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GONG HEI FATT CHOY!!!

哈哈... 这是我的近照啦!好像肥了,对吧?
哈哈...

wishing all who visit my blog, nanged my blog,
my friends, families, bloggers, web surfers,
every1 of u lah...........
HAPPY CHINESE NEW "TIGER" YEAR!!!!
haha....




新年即将来临,我,小豪再次祝贺大家:

小虎临到万事好,
小豪祝贺亿事妙!

哈哈...


p/s:正在industrial training的我,由于没有太多时间,
所以没什么update.
blog装修都还没完,不懂要怎样过年。
哈哈... 在新的一年,也遇到新的事情。
也有新的体会。
今年也是个重要的年份,今年将会是个成年的洗礼年。
有些东西也开始要去做,向改变现状。
不懂有没有勇气和金钱。
哈哈...
总之,加油啦!

6 則留言:

plantagirl 說...

吓到我了。哈哈。
恭喜恭喜咯。

trishalavittae 說...

新年快乐哦!

小琪 說...

这个角度拍,会有双下巴的啦!

哈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Wake Up Studio 說...

哦哦哦
有一点小肥到
不过没有关系。。。
还是跟我一样的帅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新年快乐!!!虎年行猛运!!!!

edmund ng 說...

plantagirl:太大张,是吗?我自己po了也觉得有点大!哈哈...

tirsha:你也一样拉!越来越美丽!哈哈...

小琪:最近都在工作了,这是在帮忙人家拍照时,快快自拍的!哈哈...

tommy:哈哈..
我有你酱帅就好了!
已经抱得美人归了!哈哈...
我还有十万八千里呢!
哈哈...
你也一样,事业越来越顺利!
爱情月来越甜蜜!哈哈...
HUAT arh!!!!!!

伟康 說...

新年快乐!Huat 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