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5)旅行的意义



“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从何开始,旅行真正的意义却是想逃避?


这首歌,让我想起她。
是有一天,她msn我,就send这首歌给我听。
她说她很喜欢。
今天的po,video的border都是青色。
都是献给她的。
我们,是莫名奇妙的熟在一起。
也慢慢的,我分享我的心事给她听。
他也算是我的心灵垃圾桶。
其实我也想用五月天的《垃圾车》来代表她的。
淡,在最后一分钟,我的心情告诉我,这首比较适合。
我们在中学时期,童军年代时就认识了。
但不是很熟。
但,毕业以后,可能有一段时间,大家还很常联络,
跟他们一班隔壁校的女生一起混,
哈哈..那是有两位入院,就有去探望她们,
一个是我打工午饭时间特地去探望她,
一个是半夜三更去探望她。
但后来大家各自忙各自的,就不是那么的熟络了。
但,我跟她就越来的越聊得多。
谢谢她在我失恋时,看着我,
不至于让我去跳楼,自杀!哈哈哈....
有很多烦恼,她也慢慢的为我解答。
只是,她很少跟我聊她的东西。
但若跟其他男生比,我就不少啦!哈哈....
我尊重她,因为他有选择自己心灵垃圾桶的权利。
到目前,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出来这样讲心事了。
我其实也还有很多东西想问他意见,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情况好像很尴尬,又不知从何说起,
可能你也是女生,还有一些事情我不好意思,
所以没有告诉你。
但我想告诉你,
你还是我的知己。
谢谢你的陪伴。




哈哈,加油吧!

谈回这首歌,看过报道说:
绮贞以前是在海边卖自己的唱片的。
是那种独立创作,小本经营的那种个性女孩。
刚出道的时候,我好像还像才小六,
还是刚上中学。
她的短发让我觉得她很突出,但又有些土气。
哈哈....但后来,
他改变了造型后,一头长发,
真的散出浓浓女人味,
越来越有个性。
有人说,他的坚持,换来今天她的独特。
她特别的嗓子,加上近年来很受欢迎的慵懒唱法,
更显示出她的个性。
我很想更了解她,谁认识她?哈哈....
若有一天你真的看到这一篇,
想告诉你的是:谢谢你的歌,
让我每次听,会有同样的回忆,
但浮现不一样的感觉。
加油拉!




小豪上。



1 則留言:

alyn 說...

wanna noe more about her o???
share wif u lo...hehe^^

http://www.cheerchan.com/profile/index.html

http://blog.sina.com.cn/chanyeech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