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alone.

photo snaped by connie jiejie. hehhee...


2010年2月19日。

正式空窗一年。


我觉得谈恋爱后,
我的生活真的变了。

分手后,我的生活也变了。
但,也变不回我还没paktor的生活了。

这一年来,
伤心-  哭泣- 收拾- 忙碌- 忘记- 怀念- 空虚- 寂寞。

这是我心情的转换。
我也跟别人分享过我现在的心情。
我好像失去一个原动力,所以我想找个精神支柱。
人家就说我放不下。我又觉得我开始慢慢放下了。
过后又想,为何每次热闹后,还是会感到空虚,之前的快乐与狂欢
为何不会延续了?
是不是我开始寂寞?
还是??


还有,我觉得:
自己的心情真的很难表达。
你有同感吗?
哈哈..讲了出来,又好像跟自己的心情不符合。
哈哈,好笑hor?
为何会酱的?
哈哈...


p/s:今天同事突然问我:
你到底是喜欢怎样的女生?
哈哈...这个问题真的让我考倒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可能真的可以真的支持我?
还是可以控制住我的?
还是非常性感的?
还是可以tahan我的冷笑话的?
哈哈....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可能真的跟她在一起,可以帮到我的?
不需要很美,但一定要有我认同的气质。
哈哈....最重要还是feel啦!
可能用我妈和契姐做标准?哈哈...

还有,男人是否真的是不甘寂寞的动物?
哈哈....

this is a post to memory i'm ord single 1 year.
my feelings change frm sad, dissapointed, to keep it down, calm up.
then chilled up myself to start feel lonely n lonely.
izzit really nids love to burn my life again?
any1 volunteers? hahahaha...
AND...
do u feel, when u shares ur feeling to ur frens or close buddy,
but u will feel wat u told wasn't ur true feeling.
did u feel like that?
so, i thk the feeling in the bottom hear is really hard to describe clearly, izzit?
n tiba tiba.. i worry about my future. haiz...









11 則留言:

plantagirl 說...

那么你要加油咯。
看看身边有哪个女生适合你,然后就尽量的追吧。
哈哈。

edmund ng 說...

plantagirl:是吗?就酱容易吗?啊哈哈....

Ihsan Khairir 說...

I had to use google translate to read the post...

yeah, being single, especially after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is not fun.

it's the loneliness that gets you.

same can be said with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s. LDRs are hard...

sally^^ 說...

我明白你的感受。
相信适合你的人,可能就在不远处了,只是你还没有找到她罢了。不要急,慢慢来,慢慢疗伤,过程中,你会发现更不一样的事物的。加油啊!

我不懂还要说些什么,暂时只能说,单身,万岁!

edmund ng 說...

sally:靓靓,谢谢你啊!你总在我很低落时给我一些很温馨的话语,谢谢你!跟你给的卡一样温馨!谢谢你!
对对!单身真的万岁!哈哈...

edmund ng 說...

ihsan: wow.. touched u use translate to see wat i post. thk u so much. i thk guy will be knw more guy lah.. hahhaa.. anyway, nice to meet u lah!hahahaa...

terrence 說...

hi~很有fu的照片

空窗也沒不好吧?XD

Cally Tan 說...

找到适合的人真的很难。。
可遇不可求得,又要feel 又要气质,又要懂对方的想法,又要认同等等~~~太多了!
每个阶段都要经历与学习。。

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这张照片很有feel ~~~
阿龙的feel ~

hehe
^^

edmund ng 說...

cally:哈哈...alone=啊龙!
酱也给你想得出!啊哈哈哈....

kathy 說...

我單身了快兩年,so far so good!

edmund ng 說...

hahaha.. really? then?
我会慢慢的啦!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