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网海遇见了你。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网上?靠网友。
哈哈...





p/s:讲明啊!我不是失败的面啊!。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上kl找她!connie姐姐!


这是新年期间他来马六甲找我。右边那位是他的男朋友。
哈哈...








其实,谢谢你那么照顾我,我上次去看乐魔也很照顾我,
还送我一些东西。真是感动到....

那次你来马六甲,不会路还特地驾车来看我唱歌,
感动!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很photoshop方面的分享。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friendster loh.

哈哈哈.

网上真的还能找到朋友的。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