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uncontrolled.放纵?


昨天的我,真的喝醉了。
还真得有点不知道是开心的喝醉?
还是想用酒精麻醉我的伤悲?
昨天我真的醉到不省人事。哈哈....
那种不知道如何回到家的滋味,真是可怕。
真得多亏我的好友,有吾真的照顾我。
昨晚的事,真的好害怕。
可是,喝是喝到很enjoy lah.


最近的我,好像很放纵,
很大胆的尝试一些事。昨天就是一单了。
我抱着错误的想法,去喝了,果然喝到醉了。
我以为我很喝得,没想到我输给了喝法。
不能掺掺喝。

最近的我,好像也输给了魔鬼。
受不住美食的诱惑,也顶不住一些诱惑。
我的生活已经慢慢开始面临改变的时期。
我的未来很迷茫,也不知道未来要怎么去。
人家说30岁结婚好像已经是迟婚了。
那我还有9年的时间找到另一半吗?

昨天嘉莹在酒吧看到我,就问:没带女朋友吗?
我说我没有啊!
她说:眼光很高是吗?
我说我不够靓仔,没人要啦!
她说:你还放不下啦。
我:.............

连我自己也答不出。我觉得我自己放下了啊。
还很渴望下一段爱情。但,会怯步。
难道我个人真的很有问题吗?
还是我的伤痕被累及了起来?
暗恋与明恋都得不到解答。

昨天为什么我好像要喝很多?
因为我看戏后,遇见了她,和她丈夫。
我顿时觉得好衰啊。

21岁对我来说是个转戾点。
我想到外面走走,看看这个世界。
但,我放不下一些东西。
我担心我的妈妈。
希望她可以继续健康。

这几天我也开始想:我也会不会得到她的遗传?
我也会容易很喘。可能我也很快就会离开人世?
听天由命了。

还有,要如何找到精神支柱?继续的动力?
还是只是空虚?寂寞?
还是只有靠自己?很多人也告诉我,耶稣一定会住在你心里。

加油,志豪。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志豪!

hanhan 說...

加油哦。。
要相信丫。。
你可以的。。。

该放下的。。
始终会放的。。
别逼自己。。。

还是那句。。。
加油!!!

Ken Wooi 說...

is this some ghost story? o.o

edmund ng 說...

haha.. nop!
jz telling the dark face of me!
wakjkakakka.. kenwooi!

匿名 說...

要放下,才可以走出悲伤。。。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四月 說...

不要喝太多,伤身。

edmund ng 說...

anonymous:你是?

四月:哈哈..只是一时借酒消愁啦!不是常喝啦!哈哈...

alyn 說...

老豆,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有很多东西想了也烦,不想也烦...
那为何还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去想那么多?
放不放下,取决于你~
如果你还放不下,那你拼命地想要忘记那一切也于事无补...
而相反的,
如果你放下了,但你却还在那思考自己真的有没有那么容易放下吗,那你不是让自己被这些有的没的烦到颠掉?
老话一句,
世事难料,就让它顺其自然,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你想酱多也没用~
有时,不用太介意别人的言语和意见~
如果你觉得有道理和你能接受,那你就接受~
如果你觉得没道理,那你就听听就好~
老豆,人生不长也不短,要懂得活在当下哦^^
快不快乐也是取决于你的,
你的人生是由你自己去创造的~
自己的心态很重要~
加油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