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seremban后记-teaser篇

她是一位勇敢的小孩。
虽然她失去了听觉,但我在她身上看到继续活下去的精彩。
他是我妈的朋友的孙,就是每天在我上班放工的gorgor的千金。
也看到她妈妈的坚持。
祝福他们啦!继续加油啦!


p/s:还有很多在seremban拍得照片,但是在电话啦,
不敢再大街上拿着dslr到处走。哈哈哈......

此刻的心情?友情周吧!哈哈哈...一直跟中五的朋友见面!
好开心哦!哈哈哈.....
至于我的下一步?
该读书?该做工?
若读书,去那里读?要读设计还是转科?我想向文字发展,那就读大众传播?
若工作,要做什么工?什么可以学很多的?拍动物?national geographic?
还是做event?还是呆在公司做设计罢了?我又想活动点的,哈哈哈....
好烦哦?一切交托给“他”吧!哈哈哈....



7 則留言:

ohmywtf 說...

should continue study bro :-)

v!vi@n 說...

i think you should continue study lo....

edmund ng 說...

ohmywtf: why u say so, bro?

vivian: another lenglui come in to my blog. hi, nice to meet u. but why i say i nid to continue study leh?

四月 說...

hahah, come to seremban find me lar.. hahaha...

一颗尘埃 說...

i am in seremban too ^.^

edmund ng 說...

四月n小雯:yamie? how come i dunno de? hahaha.. next time i go n find lah! hahaha...

一颗尘埃 說...

btw, welcome to seremban ah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