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7)分手快乐



是想点给新认识的朋友,li may a.k.a michie.
也想点给自己,劝劝自己分手后,我还是很开心,对吗?

据我的师傅,黄毅先生告诉过我,《分手快乐》是首朋友写给朋友的歌。
是首安慰朋友的歌。为何我要选这个合唱的版本?
就觉得这首歌比较温馨,比较真的有安慰到的感觉。
li may,我希望你也能个从这首歌得到安慰。
我也是分手过。我也是那么伤心过。
你所做过的东西,我也做过,所以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偷偷看他的status,读着他曾经给过的讯息。
不时想起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我也分手了一年3个月,我不时还会想起。
所以,我想我也应该是时候真的真的完全放手了。
是吗?谢谢你让我觉得还是有很痴情的女生,可惜没有被我遇到罢了。
你要加油哦!

很久又没有在写这个单元了。可能生活很忙,加上很烦,车祸,毕业,一大堆。
但,这首歌,让我想起谁?可能就是我的师傅吧!
是他教我弹这首歌的,当我真正了解这首歌时,
他又从新触动了我。
当初我市看到这个合唱的版本先的,
然后不懂zomok变成梁静如独唱了。这首歌算是K歌呱?是啦!哈哈哈阿.....
哈哈哈...突然想起我曾经在一个比赛伴奏过这首歌。
是帮阿swee,萧志滽啦!哈哈哈....

有时我觉得,我是否是要忘了我伤心的暗恋,所以贪图的去接受我真正的第一段恋爱?
所以我的爱情伤口不只是一个洞?
我应该真的是很渴望下一段的来临啦!哈哈哈~

小豪,我觉得blog真的是我的第二条生命,
我生活的镜子。

3 則留言:

鬼子 說...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痴情的女子~
你可能会在不久的未来遇到呢~
祝好运

shengnan 說...

我觉得痴情不好
遇见一个愿意好好跟你厮守的女子吧

要相信你会遇上的 :)

edmund ng 說...

鬼子:哈哈哈....你好啊!erm....
我也这样想。哈哈哈...但,还是要等待“她”的出现咯。hhehehe...

shengnan:过分痴情不好咯。哈哈哈.....
这个年头,很少很想到长相厮守的啦。
我相信她会出现的。我还是会相信。谢谢你。几时还来马六甲啊?哈哈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