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when u read this,....当你在读这篇的时候,.......

当你正在读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应该不再马六甲了。
when u reading this post d, i'm nt in melaka d.



我已经在芙蓉啦!

I'M IN SEREMBAN D LAH!!!
哈哈哈,我在这里part time打工啦!哈哈哈......
想问问谁有经过芙蓉,还是住在芙蓉的,
来找我一下吧!哈哈哈......
ok?等着你们啦!
hehehe.. i'm working part time with digi at seremban lah!
so, any1 who staying seremban, or pass by seremban, come n find me lah!
belanja me or treat me a meal loh..
or jz meet up? k? hahahhaa.....



.
.
.
.
.
.

.
.
.
.
.
.
.
p/s:1.我是不是很渴望下一段的恋爱开始?
2.离开家里是否真的会让我成长?
3.应该继续读书还是做工?
4.谢谢你,大姐。我决定去毕业典礼啦。我的典礼在6月13日。谁要来?哈哈阿.....
5.我好像拖了很多东西没做,希望能赶快完成啦!
6.希望在芙蓉可以顺顺利利啦!foster别欺负我啦!
7,最近看了一本很神奇的书,迟些分享。
8.韩国被列为我很想去的国家之一的。家族诞生的第二期做不好,真可惜。
可以找回原班人马拍吗?我不想失去一个镇的让我震撼和捧腹大笑的节目叻....

3 則留言:

丽庭 說...

咦?
你什么时候跑到马桶里去了?!

edmund ng 說...

丽庭姐,我是去了芙蓉,不是去马桶叻!哈哈哈....

xu.xu.moi 說...

你真得跟我没有缘咯
我去马六甲,又不懂你是那边人
你去芙蓉,我又在kl忙读书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