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8)龙的传人



哈哈?很古老的歌?哈哈哈....
讲老实,如果不是这首歌,
我还不认识王力宏呢!哈哈哈.......



哈哈哈,想当年,我在小学时,很常参加唱歌比赛。
这是我日后酷爱歌曲创作的启蒙啦!
小学时唱过些什么?比较有印象应该剩下这首吧!
哈哈哈哈....
当时我也在电台听到的,那时他红不红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当时我还为了唱这首歌,还买他的卡带呢!哈哈哈....
当时的我也把整张专辑听完!
我也留意到这首歌啦!我对他的mv有印象!因为有类似lomomatrix的动作,不信?去MV!哈哈哈....




哈哈哈,是吧?哈哈哈....
也是因为这张,后来在六年级的时候,就有听到《julia》,再过后有《唯一》,
那首真是lam死很多人。
但,力宏的歌也是对我造成最大的伤害。
不解?下回分晓。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