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8)龙的传人



哈哈?很古老的歌?哈哈哈....
讲老实,如果不是这首歌,
我还不认识王力宏呢!哈哈哈.......



哈哈哈,想当年,我在小学时,很常参加唱歌比赛。
这是我日后酷爱歌曲创作的启蒙啦!
小学时唱过些什么?比较有印象应该剩下这首吧!
哈哈哈哈....
当时我也在电台听到的,那时他红不红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当时我还为了唱这首歌,还买他的卡带呢!哈哈哈....
当时的我也把整张专辑听完!
我也留意到这首歌啦!我对他的mv有印象!因为有类似lomomatrix的动作,不信?去MV!哈哈哈....




哈哈哈,是吧?哈哈哈....
也是因为这张,后来在六年级的时候,就有听到《julia》,再过后有《唯一》,
那首真是lam死很多人。
但,力宏的歌也是对我造成最大的伤害。
不解?下回分晓。

7 則留言:

mizzura 說...

aiyokkk... wo bu mingpai..

mizzur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edmund ng 說...

mizzura: hahaha.. dun like tat.
this is talking a experiences or my memory of this song. i choose this song to join singing contest while i'm in primary. heheheh.. anyway, nice to meet u lah... hehehhee...

edmund ng 說...

mizzura: hahaha.. dun like tat.
this is talking a experiences or my memory of this song. i choose this song to join singing contest while i'm in primary. heheheh.. anyway, nice to meet u lah... hehehhee...

四月 說...

ya, 我也是这样认识 lee hom =)

北西八地 說...

嘿。。。。
对不起啊
因为你来的时候我都没有上网
看不到你传给我的信息

现在才看到~~~
你应该已经回去了吧~~~??
对不起

edmund ng 說...

哦!是吗? 哈哈哈....
在工作吗?哈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啦!我已经回来了!
我不好意思才对,应该拿你的电话还是想别的方法联络你。真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下次再见啦!哈哈哈哈....
不用对不起啦,北西。你没错wat.....
没事没事。我才不好意思。
下次再见就好了。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