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9)快乐 - 张智成


“有了你开心地,乜都称心满意,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但现实中要开心,好像没那么容易。

这时候的我,4.12am了,正干啥?
就正在准备要讲座的东西。哈哈哈...我都能讲座?开玩笑!
哈哈哈哈....
其实,这首歌的原曲是林子祥大哥唱的吧!
给你们看看。


这首歌让我想起引辉。
他是谁?他是年少请的元老级人物,
也是现在”一本杂志“的老板。
我很高调?哈哈哈哈....
谢谢他带给我的讲座,让我受益不浅。
谢谢他看得起我。真的谢谢他。
虽然跟他交清不深,但也谢谢他。
是他告诉我什么事PDP测验。
是他告诉我她是astro boy的疯狂收集者。
谢谢他告诉我我会在我的未来发光发亮。
谢谢他欣赏我的口才。
谢谢。
此时的我,有没有那么厉害了?
我被挫了锐气,我被金钱打败。
我被自己打败了。
此时此刻的你,又如何呢?




to my dearest english bloggers,
hahhaa.. this is a song named " happy".
the 1st video is the edited version sang by Z chen.
the ori version is sang by George Lam lah!!! hahahha...
erm happy, is an easy word to utter.
but, is it easy to apply in ur life?
it is a big question to all of us.
wat are u doing now? did " happy" accompany u?
let me know, k? bye!

3 則留言:

shengnan 說...

有时候,对事情的执着,也是对自己的坚持。
而这份信仰,是不会被轻易打败的。

加油! :)

edmund ng 說...

shengnan:真的谢谢你啦!气质美女。嘻嘻。

edmund ng 說...

shengnan:真的谢谢你啦!气质美女。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