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0)轨迹


在面子书看到网友po的这个video。
让我的寂寞到了冰点。






就是这个电影啦,记得吗?


就是这个电影,就有了这首歌。
但,我没看过。真的。

但,这是我第一首找到吉他和铉。
这是我真正用吉他唱着周杰伦的歌。
这首歌让我想起从前有个女孩,
把所有杰伦的新歌都录了起来在卡带。
送给了一个男孩的故事。
感人吧?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突然猝死,不要怀疑。
我可能是患上宅男熬夜过渡累死症。

5 則留言:

MenJie 說...

haha... 宅男熬夜过渡累死症...

janice 說...

i prefer jay's old songs compared to the new one :)

edmund ng 說...

tTLIVfSh:是啊!哈哈哈...你好啊!我还没死!可以reply你!

janice:me too. thks for coming in. glad got other pretty gals come in my blog!!!

Ken Wooi 說...

i like some of his songs.. not the hiphop ones la.. =)

edmund ng 說...

kenwooi, u do? cool, br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