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lOVE?hunger? i await it.

最近的我,真的怪诡的。
不知为何,什么事情都好像不顺。
在深夜4.44am,你在做什么?
我不能说我渴望爱情,我只希望我会期待爱情。





真的好想好好的写个review给他.


刚看完这部戏,就觉得如果者发生在我身上,那该有多好?
我不是放不下,我承认我迷恋上一段,但我觉得我已经放得下了。
只是很期待(甚至渴望)下一段的来临。但,会是几时?
我好像得了失恋后寂寞大空虚症候群。是吗?
有些时候,不是友情和亲情就可以填满的空虚。
目前觉得最惨,就是半夜凌晨睡不着,空虚独自的面对着电脑,不知做什么好,又没人陪你聊天,想要真正的放松与诉苦也不行,也没有爱人陪伴。
真是寂寞到顶点。我好像好讨厌这个症候群。
会有什么时候又开始真正的触电?会有什么女孩真的不介意我几分?5分?4分?
我是个设计艺术创作者,注定可能比别人穷了。
我也可能被月老或丘比特遗忘了?
还是我真的必须向大月老借七缘红线?
爱情,真的让人最烦的事。

高兴认识你两周年。你好吗?

5 則留言:

Pek Chek Kia 說...


她是那位?

ET女子 說...

认识两周年?不是拍拖?

edmund ng 說...

PCK: 她是前女友啦!ex.... hahaha...

et:是我真正开始跟她有在聊天和交流的一天。她是我的前度啦!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說...

我有一个晶片~~~
或许可以帮到你~~~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这回事很不知不觉的
我也被遗忘了很久月老才找上我~~~
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tommy:M晶片?哈哈哈......原来还有知音人啊!哈哈哈....我还以为没人懂,会觉得我九不搭八!哈哈哈....红线牵起来,真是不知不觉的,老大!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