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偷拍的倩影。snaping hidden camera-lly...

突然回头看,被我拍到了。


那天?
是突然的相约。
说是一起出来拍照的。
就认识了她。我当天还一直说看到她我心跳加速。哈哈哈...
一直不愿上镜的她,只好被我偷拍下来。哈阿哈....
does she pretty?
coz she always mention that she's nt beautful enough.
so better to be a photographer.
hahhaha.. hw u thk?
jfook, does she pretty? ur opinion? hahahaha.......




这是在回家的路途偷拍的。
还为公开的噢!我看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上课星期跟她一起上了一堂摄影课。
迟些会再po在这啦。
不错的,有位美女相伴上课。
在fb有人:有美女陪伴就讲开心,你神经啊? 的说。
我?遇到美丽事物不是很好的事吗?

10 則留言:

jfook 說...

She looks shocked in the pic. LOL

edmund ng 說...

jfook: hahaha.. yalor, tiba tiba kena shoot wat... hahaha....

Jep 說...

I can't understand. :C

Feeling 說...

第一次进来,觉得后车镜那张比较漂亮,感觉她在沉思呵呵~

Siao麻雀 說...

wa...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终于~~~~!
但是monmon,是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心跳200*

匿名 說...

I wonder who is your English teacher all these years.

edmund ng 說...

anonymous:any prob on my english? plz tell me, k? thk u.

Wake Up Studio 說...



的确会让人心旷神怡~~
呵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