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2)外婆的澎湖湾 - 潘安邦


我好像很久没有认真地写这个单元了。
上个单元没人留言,是zomok叻?哈哈哈......
70后还是80后应该认识他吧?
90后的应该不是很多人懂吧?

this is a old song that around 70's or 80's ,this is a song usually kids will know to sing.
do u heard b4? my lovely English speaking blogger?
sory for didnt have explain much in english further more afterward.



其实在我家还有得看外星般的收费电视台时,
他是我必看的星期天晚上节目-超级星期天。

有印象吗?哈哈阿和......
当年(八年)它是最长寿的综艺节目。
后来被我猜的十四年击败。
当初真的是数一数二大牌级的节目啦!
其中我最爱的一个单元就是阿亮卜学亮的《超级任务》。
是不是还记得?


就是他啦!哈哈哈....
当年我忘了他是帮哪位艺人找潘安邦出来的啦。
有谁记得?
这首歌当初我还有拿来比赛,小学的时候啦?
驻唱时?好像唱过两次。哈哈哈....
这首歌对你有什么意义?分享下?
在这里讲到阿亮歌,下回会讲他的歌啦!哈哈哈.....
敬请期待!
.
.
.
.
.
.
.
.
.
.
(应该没有人期待吧?讲到自己好像很geng酱。)
哈哈哈,对不起。自嘲啦。






2 則留言:

Feeling 說...

我80的哦,可是不懂他是谁哦。。。可能我比较out点哈~

edmund ng 說...

feeling:哈哈哈...不是out啦!可能没接触到,不然就是我讲错年代!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