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3)最近比较烦



我写实的心情。哈哈哈....



写实?这是一首用很轻松的方式写出一般人生活的烦恼。
不是吗?躲在大城市,除了工作,还有什么?
哈哈哈.....今天?oopppsss..是昨天早上有位星期二跟我msn。
谢谢她跟我聊。
我最喜欢她给我的一句话:
“过去不能忘掉,但它却是我们心里永远最美好的回忆”
可能爱情对我来说,是觉得比人家坎坷了点。
但我不开心的是什么?
近来是被人误会,以为我是反骨,还是高傲。
我只是不想不开心,太压力,最后搞到两边都不开心,
又何必呢?是吗?我还是谢谢你们教过我的东西啦。
有人会在你的背后说长论短:
我只能引用我另一个朋友的tweets:
@czchooi: If they talk behind your BACK, that just means u are in head of them!! Woohoow~ Positive peeps! =))
哈哈哈,我还有什么好烦?
可能我的下一步咯,还有我妈的健康。
还烦什么?穷咯!哈哈哈....

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我错过了去看李宗盛大哥了!
希望可以弹吉他给他听。看看可不可以提拔我?(想太多?哈哈哈哈...)

但如果你烦到一个地步,瓶颈还是穷境,
最好别听以下歌曲!
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