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you.你。


近来的你,好吗?


近来的你,好吗?
真的好吗?
读书的日子,难熬吗?
这几天忙碌的日子,有忙坏了你吗?
看见你憔悴的样子,心中不禁涌出心疼。
有好多话想告诉你,但我就不能。
看到你,我的心还是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你,
让我积极忘记上一个她,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你,
也让我开始了真正的初恋来忘掉你。
看到你们,我还是不能释怀。
难道我真的那么在意吗?
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
我们的思想竟然有那么大的差异。
可能这是我们不能相恋的最大原因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跟你做朋友了。
你送我的巧克力曲奇我都不舍得吃。
有时对你的服装,你的品味有意见,我也只能静静的不出一声。
我也很难要再去面对你。
今天深深地瞄望了你一眼。
你真的没有像以前那么开朗活泼了。
我很不喜欢被比下去的感觉。
这真的是在我的心上真的是永远不灭的伤痕。
还纯真的以为我还有机会。
原来一切都变了。
但愿你在未来的日子可以过得更好,
会有更好的未来。
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
希望我真的可以放下你,不再眷恋你。
不再默默等候你。
再次衷心祝福你,
爱你的人,真的爱你。
.
.
.
.
.
.
.
曾经爱过你的我。
七夕情人节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