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急需某种抗体。你有吗?

今天的我,不知为何。
我的心情五味杂陈到严重环境污染了我的心境。
我需要的抗体?anti-烦恼anti-想太多anti-耳朵软
我需要强心剂!你有吗?
刚刚有位朋友在其面子书说:
"就算我再多珍贵的东西不见,至少换来了不少珍贵的朋友。值得啦!"

我跟他的情况不一样,我放弃了一直以来是很好经验的经历,
换来更自己的生活,更满意的生活。

他们常说:时间分配好就好,可能做设计的人不一样吧?
要弄一系列,或是要承担起设计,
我的心思,概念,时间分不到给两个都很伤神伤思想的东西。
我选择,放弃。

以前的人:现在辛苦,过程辛苦,熬过了,就过是好的就好了。
现代的人:现在简单,过程自己喜欢及好承担,刚刚好的压力,全力的冲刺自己喜欢的面部较辛苦,结果无论如何,在过程学习到,领悟到,成长到就好,不是吗?

我?就是太会想,也想太多。太会着想。
阿曲说过:很会想的人,往往就是被忽略的。
我?可能需要“强心脏”吧?





昨天跟一位网友聊天,我知道是我讲错什么,还是讲错话题,
现在导致她好像不什么睬我,可能对我改观?
下次记得不要讲错话啦!
这次,不懂会不会失去可网友?
我需要不乱讲话镇定剂

思绪在最近很乱,乱国八国,乱国泰国的电线。
不信?有照片为凭!


我还需要什么?
可能是女朋友吧。分手后到现在,
有女朋友后就会把什么东西都跟她讲。
什么头交托给她。
现在?就所以我每次都喊空虚。
找个女友就好?不知道好像要找女友的灵魂好像不见了。
每天只会想些坏念头,吃人豆腐。
我需要填满空虚大补丸

希望我的梦想可以跑跑跑!像?


刘在石的新节目,running man!
希望有一天可以见到他本人,也想去韩国。工作?玩耍?娶老婆?哈哈哈.....
我其中一项才艺,比较不成功的,就是主持。
不能说很厉害,至少可以带动咯。哈哈哈...
所以我也很留意主持人的。不是作主播那种啦!哈哈哈......

还有,谁会印钞票?
请告诉我啦!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啦!
哈哈哈....
在生日之前不敢讲自己的wishlist.hahahaha。。。。
不过,礼物还是有中几个啦!哈哈哈哈....
深夜了,明天还有工作。
我需要?全天精神亢奋剂!
web design? 原来也是很靠graphic design de。
哈哈哈.....

还有,希望有一种魔法,让我的blog很多comment?
变得很红?榜首部落格?
哈哈哈.... 潮州话:KA LI LOH.....
还有很久啦!还是,出名也未必是好事?哈哈哈哈.....
至少nuffnang也赚多多钱?哈哈哈.....

去倒车了我。晚安各位。
还在当"spiderman"(上着网的朋友)

10 則留言:

一颗尘埃 說...

看到标题还以为你生病了!大吉利是~

Ken Wooi 說...

the 2nd pic is nice.. but i cant read =P

Feeling 說...

感情的东西没办法计较结果,但是工作上的付出了的我会很在意结果。所以很多时候我会看钱途。可能我不是设计行列的,也不懂艺术吧,对我来说有钱途就有满足感。

一个真正的朋友,如果他懂你的话,他不会介意你说错话的。我的人很直肠直肚,可是却没有想过因为怕得罪朋友而改变自己的性格。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我不为任何人改变。至于网友嘛,比起生活上真正的朋友我都会放点距离在那里的。可能从小就是一个自我保护意识强的家伙吧。

至于女朋友嘛,先搞好你的事业先吧。有事业,有信心,开朗的男生,你怕吸引不到女生?你还年轻的很啊! =)

edmund ng 說...

小雯!哈哈哈...没事啦!只是我的心病了。

ken:thks, i shoot a hatyai thailand. hehehehe.. nice to meet u.read my other posts too.. got english de lah... hehehe...

edmund ng 說...

feeling:你又是先拔头筹的来comment的。
可能我对网友根对真实的朋友是一样的态度吧!
哈哈哈... 谢谢你,再一次很实在的comment。
好久没有feel到那么强烈comment的了。
我还年轻?可能吧!哈哈哈.....
再次谢谢你啦!呵呵呵.....

Pek Chek Kia 說...

变得很红后自然就有女友啦~
不过你生日照片不是很多美眉

做么出名也未必是好事啊??

Creamz Yan 說...

cam i know what is ur wishlist ah? hahahaha... n wat present u got is bingo de? hehehhee...

edmund ng 說...

pekchek:会吗?我会红吗?哈哈哈..你比较红叻。哈哈哈...

你这句话很confusing.你意思是说我的party很多美女?还是我的party不多美女?哈哈哈...confusing...因为没有标点符号。

出名什么不好?人怕出名猪怕肥。可能就会有很多见钱眼开,想拿jiok sou的,会变成社会焦点,一做错,千古罪人。哈哈哈.......

creamz:can tell here arh? hehehe...
erm.. bingo is lomo camera lah.... heheeh... other no loh.. wishlist arh...
erm.. got backpack loh for gaigai or go out use de lah..... driftwood 7610 camerabag loh, AA batteries for cam use... then mahal de wishlist is 17-50 2.8 log.. samyang fisheye loh... hahahaha.....

Unknown 說...

这节目哦~~ 有时会觉得主持人会=.=''
但是还是喜欢参与节目的女明星/女歌手

Unknown 說...

这节目哦~~ 有时会觉得主持人会=.=''
但是还是喜欢参与节目的女明星/女歌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