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1):penang bokeh

i used to snap bokeh for my every trip. to record dwn the lights? or memory? perhaps.
我好像有拍bokeh的习惯了。为了纪录每一次的绚丽?单元。

hahahhaa...这是类似用一张照片来sneakpeak先。
我有太多东西想分享,但真的没有太多时间。
恭喜我的pekchekkia朋友,入围啦!
今天的我没入围,心情也平静喔。
妹妹也告诉我:“哎呀,人家的水准很高,文笔也是genggeng的,gor!
可能等多几年,你的文笔会不错叻?”

哈哈哈...也对对pun。


2 則留言:

xu.xu.moi 說...

sui ar!

Jean 說...

喜欢这张照片!
谢谢到访~喜欢你的blo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