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happy 53rd independence day!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2010 in new jusco melaka.


2009 in dataran pahlawan.


happy merdeka from edinclism.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hahahha.. u tot i'm not love my country, izzit? hahahhaa.....
国庆快乐,怎么说,我都是爱国的青年一名。
不信?我拥有一样爱国的东西你们应该没有!
谁有跟我讲吧!哈哈哈哈......

let's come n listen my country patriotic song.

1malaysia by amp stars.
satu suara by komuniti.
malaysia satu by faizal tahir(a.k.a faizal tayar like chooi used to laugh on me which saying his name wrongly. hahahaaa...)

this is hot de lah.... this morning got sing de...
erm.. this is quite famous last year, anyone knew this song?i love this more abit loh....

n faizal tahir, a lengcai malay guy. hahhahaa......



哈哈哈!我拥有的是声称大马史上第一张中文爱国创作歌曲的专辑。
这张好像要审问犯人酱!意外的效果!哈哈哈.......
带点神秘嘛!哈哈哈哈....

专辑封面。这张好像有两三年的历史呱!有谁知道真正的时间?
这是爱国99原创专辑。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会有,好像中五的时候参加比赛赢到的吧?
好像是学海的!是吗??哈哈哈哈.....


cd表面,我一边blog,一边听着这些歌。
很好听啊!为什么官方不拨这些歌?哈哈哈.....
当初这张专辑出来也好像没什么大势宣传,是吗?
哈哈哈哈....大马帮万岁!


看到有谁唱吗?哈哈哈......


在此还是要祝福我的国家,国庆日,独立日快乐!
虽然我是不参与政治的青年,但我是一位关心时事,国事的青年,
近来大马也遇到不少的困年与挑战!
希望未来真的会更好!
好像很客套,是吗?哈哈哈.......
我想批评太多,等下ISA等着我,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加油!
不过,还是要赞美那些为了我们国家的真正自由,公平,正义的勇士们,
你们在做,天在看!
天主知道你们为了这片土地作过什么。
不要气馁。


在我临关post时,search一下这个专辑的歌,没想到有的喔!哈哈哈哈.....
想听完,就到ai fm的youtube吧!加油!

1 則留言:

Thristhan 說...

Happy merdeka to you too dud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