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i confess i'm lust. so what?


what u think? ahahhaa......


好色时男生的天性,是吗?
但我还是尊敬女生的。
我们只是欣赏的角度不一样。



p/s:我好像因为跟两位网友聊过性,
就对我另眼相看,是我的错?还是他们只是在保护自己,不能责怪他们?
我好像因此失去了这两位网友。我的错?
还是我想太多?还是大家还是不能接受?
我必须检讨。


这只是我成长过程的灰色地带。
我也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好像变了。
变坏了。真这个国土,好像不宜酱公开讨论性的话题,是吗?
可能受到影响,向往西方思想与国土。


请原谅我在性方面的摸索,
原谅我的不刻意的得罪你,还是轻微的伤害你。
我也不好意思要谈这些的,只是这里是我最好的抒发地方。


但愿我能熬过这个念头。

2 則留言:

Wake Up Studio 說...

有时候敏感的话题
还是要看对象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辛辣话题的~~~
我就不一样啦~~~什么都可以的

哇哈哈哈哈卡卡卡卡

edmund ng 說...

哈哈哈!是吗?tommy?
是的。我最近迷失了方向。
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