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BIG DAY!

hahaha... happy 10.10.10! this is a big , meaningful and charming like foxy day! hahahha..
but, what u been gone through on this seems abnormal day? hehehe....
10.10.10. 仨十的大好日子。那你又是如何度过的?



heheheh.. in this big day, i jz knew 3 things happen. 
1st 1 is korean and alot places having big wedding ceremony in publics.

在那么重要的日子,你是如何度过的?
第一大应该是在韩国吧!听新闻的报道是有三千多对的新人结婚。
恭喜他们啦!但是写到这里,突然就杀出在fb看到人家的status说:
“在特别的日子结婚的人多,到时离婚的?也多。”
他很伤感下。


2nd,is one of the pretty blogger married loh! same is marriage lah! hahahhaa....
第二件就应该是珊姑娘出嫁啦!应该有些暗恋她的人失望吧?
祝福人家吧!哈哈哈哈.....
在此祝福珊姑娘新婚快乐,白首偕老!加油!
还有就是教堂的senior伟豪gorgor结婚啦!哈哈哈.....

3rd, last. wat could it be?
erm.. be a good home boy, staying home to have dinner with parents.
even my  younger sister went out with her bf for their family big gathering dinner. hehehe...
第三?就是陪爸爸妈妈吃晚餐咯。
今晚的晚餐是burger大餐!哈哈哈....
我妹跟男朋友去了他们家的聚餐。所以?就我和爸妈咯。
谁叫我单身?(好像很不甘心酱.....haha....)
没有啦,也是很开心,今晚的晚餐是汉堡!
开心叻?我开始觉得我真的会看不到我自己的脚趾了。
哈哈哈......

101010快乐!


5 則留言: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珊姗的装很漂亮也~还有她梦想的海边浪漫婚礼^^

101010的这一天,我可是当接新娘的‘兄弟’也~~ 好好笑...

edmund ng 說...

dada:兄弟啊?哈哈哈.....
好久没见到你了。哈哈哈....

Pek Chek Kia 說...

新娘好美~ 哈哈

ericream 說...

我都米有去到我家101010的大聚餐咧。。。
哀哉~!

嘻嘻。。。因为好朋友结婚啦!就是跟伟豪gorgor一起在教堂举行婚礼那位!嘻嘻!

101010。。。祝monmon和dada快快乐乐。

ericream 說...

我都米有去到我家101010的大聚餐咧。。。
哀哉~!

嘻嘻。。。因为好朋友结婚啦!就是跟伟豪gorgor一起在教堂举行婚礼那位!嘻嘻!

101010。。。祝monmon和dada快快乐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