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blogfest asia n bloggercon award!

where i been last week? like tons of bloggers done,
i went PENANG last week for blogfest asia and bloggercon award.
! why we all bloggers didnt meet up? hahahha....
hope 1 day can meet nuffnang bloggers.
i went up to meet chinese bloggers. hahahhaha.. 
哈哈哈,上个星期真是一个挣扎的星期啊。
我去了亚洲部落格节,也去了大马部落格祭的颁奖典礼。
我见证了这两个活动的成功举行,但我好像没有真正参与。



暂时性相roughly分享咯,希望有时间写po更详细的。
这是我一到步就开始的讲座会。这位外国佬的来头我不懂,但他兜了一圈在让我们知道有关部落格的趋势与走势的讲座方式有不一样的呈现。有谁可以告诉我他的资历?哈哈哈....

其实我其中一个想来的原因是:想见见胡某。
觉得他是一位了不起,且举足轻重的人物。
不时有到他的部落走走看看。就觉得这位好像真的很大师级的人物。
在fb还说要请我吃炒果条。哈哈哈哈.....
听说大马部落找接班人?
我可能可以帮上设计这一块?哈哈哈.....


当天其中一个我比较期待的活动,也在那晚举行。
虽然没入围,“通过预审”也是一种肯定?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的。嘻嘻....自己都觉得好笑。
阿恺,我们在两年前见过,可能他不认得我了。
还有钪凯,也是好像有点不认得我,可能他跟我的前女友比较熟呱。
让我比较惊讶的是:韩士竟然还认得我!哈哈哈哈...
还问起了angeline,我就说:“哈哈哈,过去了。^^”
其实当天我市想跟胡某打个招呼先,在上去找韩士,没想到他已经叫住了我!
很多人应该不记得我去过1027吧?
oracle都不记得了。哈哈哈........

当然少不了的是见到北西,鼻晶,胜男,安德鲁,还有最不牛ah paul啦!
还有就是去支持她的颖淇。^^

其实见到你们,很开心下,但是跟你们不是很熟,加上不知道要聊什么,
所以见到你们有点尴尬。有点不好意思。可惜我没在kl.



有水准下的司仪。雄?熊和圆圆。
在讲座的时候还跟她拿过wifi password,hahaha.....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能access,haiz....


最后就是年度博客的糊涂侠客啦!哈哈哈...
这个奖好像真的很争议下。

哈哈哈.....这些活动圆满结束。
看到大家好像很开心的来,很开心的回。
哈哈哈哈...我就就有了不叫没那么快乐但体会很深的一个旅程。
哈哈哈,单枪匹马自己上去。总算不错啦!
可惜没办法出席第二天的博客节。
好吧!晚安啦!
会出现在联播吗?还是自己去po?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