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Great's, i need to have. 我需要的“比较好”。

great

actually, these are questions i ask myself yesterday(13/10) noon while i was working.

HOW TO HAVE:
              -great leadership
                   -great emotion management
                   -great website design
                   -great lover
                   -great photos
                   -great cheap lenses
                   -great popularity
                   -great event to promote
                   -great design
                   -great concept
                   -great life
                   -great camera
                   -great computer
                   -great guitar

how you think?any advise or answer for me?





great1

现在我要自己翻译给自己。我自己想要的“比较好”。
生活要知足,但不能满足,是吗?
以下是昨天我在公司被质疑自己的设计后,在自己的左脚再次受伤,
在自己的kitllens再次坏了的事后,觉得自己再次遇到瓶颈的时候写下。

    如何掌握/拥有:
-更好的领导能力
-更好的情绪管理
-更好的网页设计
-更好的亲密爱人
-更好的照片呈现
-更好的便宜镜头
-更好的人际关系
-更好的活动推广
-更好的设计手法
-更好的感念想法
-更好的悠闲人生
-更好的相机器材
-更好的电脑设施
-更好的吉他等等
-更好的篮球技巧

更多更多的更好。我好像是标题写比较好,
但是我的质问时“更好”。
明显我是很急一下的人。
加油啦!希望日后自己看了,这些更好/比较好,
都有变了比较好,更好。
加油!

我不是个生意人。
因为我不会你欺我诈,不会假情假意,
不会做戏,不会可以POH人。
要如何平衡?
不会这些,就好像不会发达喔!
是吗?”



.
.
.
.
.
.
这是我的过渡想法,把不好的留在这里,
开心的好的,留给自己。
不是全部,只是这些被italic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Please visit my [url=http://catalog.noclegi-pl.com/szcz-15344.html]site.[/url]

Regar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