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voyage traveller- 轻松很简单。

轻松,可以很简单。
大家只觉得如何复杂,
但忘了如何维持简单。




好久没看到自己那么轻松地笑着。
我好像很久没有那种完全放松的心情与心境。
最近就有了,我在fb里说我花了rm90来冷静自己的心情?
好像很奇怪?其实就是我独自的搭车到槟城,
有独自提早的回来。可能我自己都会预设一些情景,
没想到去到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一样。
住着一般的学生宿舍,孤独的旅程,
因为被已安排好的交通放了飞机去不到第二天的格祭,
没人载去巴士站,只好自己走路去。
在路上独自的欣赏街上最真的原始气息。
没有laksa,没有果条,没有淡文饼。
感谢我的弟兄啦,他也让我看到很多东西。可能迟些分享。

哈哈哈,以前觉得马六甲只是我的家乡,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乐园,可称乌托邦?哈哈哈....
我们大伙去了这间cafe,听着优美,极感动,简单,极干净的声音。
就是aki,黄淑惠的演唱啦。哈哈哈...下次小彭啊,胜男啊!
极力推介你们来听,来放松。
真的不得了。可是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有驻唱环节啦!


什么比放松来得可贵?就是看见自己的朋友,喜欢自己也喜欢的东西,
也很享受着。这是很可贵的。
以前的我会希望面面具全,但由于太累,别人也不珍惜你的好意。
我就只关注真正欣赏你,关心你的朋友,对吗?

看来我有先天爱好舞台症第一期。
erm....
谢谢你,我的朋友。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