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voyage traveller- 轻松很简单。

轻松,可以很简单。
大家只觉得如何复杂,
但忘了如何维持简单。




好久没看到自己那么轻松地笑着。
我好像很久没有那种完全放松的心情与心境。
最近就有了,我在fb里说我花了rm90来冷静自己的心情?
好像很奇怪?其实就是我独自的搭车到槟城,
有独自提早的回来。可能我自己都会预设一些情景,
没想到去到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一样。
住着一般的学生宿舍,孤独的旅程,
因为被已安排好的交通放了飞机去不到第二天的格祭,
没人载去巴士站,只好自己走路去。
在路上独自的欣赏街上最真的原始气息。
没有laksa,没有果条,没有淡文饼。
感谢我的弟兄啦,他也让我看到很多东西。可能迟些分享。

哈哈哈,以前觉得马六甲只是我的家乡,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乐园,可称乌托邦?哈哈哈....
我们大伙去了这间cafe,听着优美,极感动,简单,极干净的声音。
就是aki,黄淑惠的演唱啦。哈哈哈...下次小彭啊,胜男啊!
极力推介你们来听,来放松。
真的不得了。可是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有驻唱环节啦!


什么比放松来得可贵?就是看见自己的朋友,喜欢自己也喜欢的东西,
也很享受着。这是很可贵的。
以前的我会希望面面具全,但由于太累,别人也不珍惜你的好意。
我就只关注真正欣赏你,关心你的朋友,对吗?

看来我有先天爱好舞台症第一期。
erm....
谢谢你,我的朋友。

10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是稀客^^
有没有惊喜呢?
好久没有留言给你了。。。。

【轻松,可以很简单。
大家只觉得如何复杂,
但忘了如何维持简单。】
我同意!
有时候真的觉得人很奇怪!
好的事情偏偏不去想,却要去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就像我一样~~~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的去放松自己~
给自己一个丰富的每一天!
等我哥回来的是时候,我一定要他帮我拍美美的照!还有要向你学习^^
嘻嘻!
大家一起加油吧!

Matthew Gan 說...

哦?
馬六甲有這樣一間cafe ??

在哪裡?什麽名字?
回家鄉是就有地方可以消遣了~

^.^

shengnan 說...

我知道這裡啦~
HEBE的新歌愛來愛去的原唱就是她呀!
(她唱比hebe好太多了!:p)

edmund ng 說...

angel:是啊!真是稀客!哈哈哈..很开心看你进来的。哈哈哈哈...之前看到你不开心,我也不是那么的愉快嘛!想讨你开心,却被你骂了!哈哈哈哈...现在看到你好多了,也应该不错了,就安慰了。你要加油哦!

matthew:对!在鸡场街的尾端。叫voyage traveller。在三叔公的斜对面,郑何馆的对面。
值得一去!哈哈哈.....

shengnan:是哦?哈哈哈哈阿....还想很臭屁的介绍给你!哈哈哈哈.....
erm...真的我觉得她唱的比较好。不懂hebe会不会生气的咯?哈哈哈哈....

Matthew Gan 說...

哦~原来是那边~~~~

好吧!下次有去,找你出来见面咯!

^.^

Unknown 說...

我几时骂你哦?
好像没有吧~~~
我在哪里骂你?在Facebook吗?
如果是的话那不是我,是“他”。。。。
原来你也会注意我的哦^^

edmund ng 說...

matthew:好的!哈哈哈哈....

angel:是在twitter,我说是还有我可以陪你,你就骂我stupid了!哈哈阿哈....

edmund ng 說...

matthew:好的!哈哈哈哈....

angel:是在twitter,我说是还有我可以陪你,你就骂我stupid了!哈哈阿哈....

Alishel Lee 說...

有小胖的FEEL!!呵呵

edmund ng 說...

alishel:是哦?是乎这是一个很高的赞美,我担当不起啦!哈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