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再次热血的1030! 合照篇

哈哈哈...由于时间不够,先看看合照吧!




韩士与我。谢谢他的赏识。

常有在网上聊天的pekchek kia啦!哈哈哈哈....真的真的很开心见到你啦!

跟我一样早到的sky!上个月去书展也遇到他!

要上镜就会很酷很帅的andrew。

还有满热情的小虫。哈哈哈哈.......

还有同座的brian和他的女友。一下忘了她女友的名字。哈哈哈哈........


其实,我在这场聚会用了很特别的认识人的方法。
哈哈哈哈哈........


3.18am.是时候倒车了!哈哈哈.....

9 則留言:

Creamz Yan 說...

tat girl is name Janice. but bryan is not bf of the Janice o!!!! hahahahahaha.... they r just fren la mon :p
btw... three of us no take photo leh... :(

edmund ng 說...

ooo... yahor? paiseh arh...
yup, nw i can remember it!
janice! hahahaahahaha...
got their link, yon?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是真的很失落没和你拍到照片拉:(
还有的是,谢谢你的邀请

edmund ng 說...

是咯!cinda,别客气。哈哈哈....

Janice Phua 說...

哈哈bryan是我的好朋友啦~
你竟然忘记我的名字!*泪奔* 证明我是多么的不起眼 呜呜
btw你怎样知道我的部落格的?
还有原来照片里的就是pek cek kia哦?我有看他的blog但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哈哈

edmund ng 說...

janice:哈哈...看到你们好像很靠近,所以就以为咯。我只是记得你的名字有一个“nice”字....不懂是janice, eunice, 还是bernice。怕写错,就没写咯!别泪奔叻,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哈哈哈....是cinda给我的。哈哈哈....

7号街隐士 說...

总于可以看到pekchek kia的真面目!

Pek Chek Kia 說...

小豪: 也很開心與你見面~
Janice: 我也是以為 Bryan 是。。。 XD
令狐火野: 真面目曝光了!

edmund ng 說...

最重要大家玩得开心啦~
高兴认识大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