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再次热血的1030! sneakpeak

wow....热血的感觉是怎样的?
erm...这次的拥抱比较少。哈哈哈......
看到他们开怀大笑,就知道有多么的enjoy啦!哈哈哈......


这次是暌违两年再次参加的聚会。
上次就带了我的ex-女友参加。
这次就带了我的学姐与朋友-yonyon和cinda去啦!
erm... 感觉是不一样的。至少这次没被“dua”要亲嘴啦!哈哈哈哈.....
这是比较完美,没人转头的大合照呱!
当然还是少了胜男咯,她好像在我们离开后在到达,是吧?

开心是看到很久没看到的博友,像小虫啊,韩士啊,andrew, sky arh, sally靓靓啊....
比较开心的是看到pekchek兄啦!哈哈哈哈哈....
跟他聊最多啦,还有sky和小虫。哈哈哈哈....

这次虽然没有上次的多人,但是还算温馨。
还有可能shuben大姐也看到我本人,不知道我在网上的名字吧。
看起来好像很“生外”。没关系啦,虽然我们在两年前见过,
还偷拍过!哈哈哈哈....
还有在fb有小聊过。没关系啦!哈哈哈哈....

还有其他的每打招呼,我也paiseh上前,就没自我介绍到咯。
哈哈哈...我是小豪啦,
最近胖了,可能这个名字真的有点超不适合我了。

下回再介绍更多?哈哈哈哈...

当晚,我患上开心紧张希望很大失望差不多大我害羞还是别人害羞的症状。

4 則留言:

Pek Chek Kia 說...

也是很开心看到你。。。。哈哈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是啊!是啊!pekchek大哥!哈哈哈....

Bell Ng 說...

哇!!很大班人咧!!!

edmund ng 說...

bell: hahahaha.. ok loh...
last 2 years i went 1 lagi banyak ora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