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7)手牵手-群星



来到了2010的岁末, 是否应该要去总结过去一年的一切一切?
是否快乐悲伤都应该被记起来?
为什么这首那么深刻?
看下去吧!

my fellow english bloggers, read here lah...
dun said i didnt read in english, this is a song wrote for SARS disease.
do you all remember? why i love it and chosen as my memory?
erm... maybe this is a sing-together-song that is most nice i never heard b4.
so, i picked it. hehehehe....





为什么我会喜欢这首歌?
应该是觉得他是我有史以来听过最好听的合唱歌曲。
在流行乐坛上。加上是王力宏与陶喆一起创作的。
对我的影响很深,因为当时真的让大家人心惶惶,
真的很恐惧,很幸运的没有一位家人亲戚因为这个瘟疫灾害而过世。
感谢天主。^^

其实,我很希望在各方面,大家真的都能同心协力,一起努力的那种感觉。
真的希望我的明年会真的过的很好。
还有,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我想可能是否可以再次召集艺人,
再次唱起这首歌?我当召集人?
可能最低希望可以参与筹备已经不错了。
可能帮忙设计tshirt?还是封面?
哈哈哈哈哈.... 但愿啦!
就好像 We are the world 25酱。

在这美丽的年末,送上这首歌给你。
加油啦!虽然我的部落留言率越来越差,
po的文章也好像没有以前精彩,哈哈哈....
但他是我发泄情绪的唯一地方。
我没有了最亲的女朋友,知己好像真的跟我又不对key,
当然也有很了解我的光姐姐,但我不曾真正跟她深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中那种空虚真的久久还不懂如何填面,
自己生理的需求好像也来越大,好像性方面必须控制。
还是被大染缸所污染了??我也还慢慢在解决。
还是有人愿意陪伴我,教导我?

但愿一切平安。最后送上“手牵手”的幕后花絮。
我自己也没什么看过。加油!大家!


手牵手 幕后花絮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