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edinclism 2010 review 回顾2010

hey, guys, today is the last day on 2010.
do you review your life in this wonderful year?
let's me have an review to you all. ^^

大家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我很久没有试过post了三篇博文还是没有人comment。
这证明了什么?可能是我的blog阅读率下降,不然就是非死不可的影响,
没有什么再玩blog了?但愿一切如意。
今天回首过去,明天展望未来。
加油。


in 2010 i already wrote 126 posts.
means i wrote 0.35post per day,
i wrote 2.42post per week.

126? not too much, izzit? hahahaha....

在过去的一年,我只是写了126篇博文。
数据是我一天写0.35篇博文,
一星期写了2.42篇博文。

很geng酱,是吗?哈哈哈....
可能明年会提升吗?哈哈哈.....
但愿啦!
好了,现在来讲讲我今年比较大的事件?

1.在海没正式training时,就去了batu pahat见见我最爱的契姐。
很温馨的小聚会。
reference link:


2.过后就去了可以算是我梦寐以求要进的公司training.
真的学到很多,最衰是到最后没有人留在那里了。haiz.....



还去打paintball,第一次玩!

还有很不错的收工宴。

其中我还做过很不错的活动


2.美好的事情很多,不好的事也是不少。
最惨的就是我的小红出车祸咯!哈哈哈....
照片?就不是很想放啦!

3.三?去了seremban digi center打工一个礼拜咯!
一个人!!

4.应该是去怡保槟城吧!很好玩的一个旅程!



reference links:



5.应该是去毕业典礼吧!这个真的要感谢思龙啦!



7.接下来应该是正式做第一份工。wim solution
这是我的同事,也是比较好的同事。后来还常一起看戏。哈哈哈...



8.就是我的生日啦!哈哈哈/....





references link:



9.应该是10月的亚洲部落格祭和颁奖典礼吧!


Reference links:


10.当然是去1027啦!


reference links:

隔天就跟yanyan去了klpf。
我好像很衰的,由于有点忙碌,很多照片都还来不及upload跟update,
只是收在电脑里。不懂怎么办。哈哈啊哈....

11.再来就是跟同事去jb做art exhibition!很棒!
refenrence links:


12,还有去了书展!
reference links:



这些都是今年比较重要且好玩的事。哈哈哈...
就再分享些东西。

今年很常去的cafe:voyage traveller cafe

今年我去了25场21岁的生日派对,还有一些是真的遇不上时间,就好像没有去到eric-the popper的生日,因为要去探望我妈妈。不然,就真的很多啦!

今年也办和去了很特别的聚会,像刚才上面讲了,
我去1027的博客聚会,今年也去了cari forum的马六甲聚会。

wish已开业到现在的员工,不管已经还是还没离职的员工聚会。
很特别,是不是?

还有我班的同学会聚会啦!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也有去报佳音啦!哈哈哈...

to all my english bloggers, those are my reviews and activities i involved it lah.
just tried to flashback all those wonderful memories.
so, on the next year, i try to be better and better.
and learn more thgs, become more professional in design and photography.
hope u all enjoy it. anythg wanna say to me?
PLEASE! leave down a message to me.
or u envy or admire me long time d? please tell me too.
coz i'm leaving malaysia soon. this is your last time! hahahahhaa...
so, happy new year!!!!!


终结:
2010对我来说,真的是获益良多,
学习不少。感谢大家每一位出现在我的生活当中。
你们的出现,真的感激不尽,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
其实我想讲很久了,我有一位学弟,也是教堂的junior,
每天在facebook都问他的贵人在哪里?为什么还没出现?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曾经跟我谈很多的,聊很多的,玩在一起的,叫我很多东西的,
帮助无论大事小事的,开解我的,一起研究东西的,一起唱歌,
就算是带给我悲伤的,痛苦的,都是我的贵人。
我真的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我会尽力根每一位我珍惜的朋友都保持良好关系。
这也导致我自我封闭还是比较心境不开放的人,因为我不喜欢好像参不进,
认识了,聊过了还是没有什么click的,还是思想跟我有一段距离的。
我都会比较不去参。
我有时太过专注一些东西,就会忽略些东西。
我其实是很懒惰的人,导致很多东西不能完成,或是在很赶得情况下完成。
我封闭的,好像昨天我跟一位朋友聊到,我好像真的很封闭自己。
是吗?我还是很希望一大班朋友的!我还是ok的!
只是工作后,自己的薪水不是很高,若很常跟朋友出去,
一定花费很高。所以甚为我朋友的你,就请体谅一下。
因为想买的,要负担的东西很多下。
也很感谢那些送我礼物,请我吃饭的人。真的谢谢你。^^

我在facebook征求别人对我的看法。
在这边也希望一样啦!
希望可以给我真正有利最真的看法或想法。
好让我来年真的检讨自己,改过自新,迎接更好的新一年。
如还可以听的,你觉得无伤大雅的,可以直接comment就好。
若是比较私人的,可以email我:edmundcheehou@hotmail.com
好吗?谢谢大家。
还有,其实我也是好色之徒来的。
在这方面与爱情方面也正在提出调整。
应该会有一些建议吧?加油!
最后,HAPPY NEW YEAR 2011!!!!

8 則留言:

Hilda Milda™ 說...

Too bad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I sort of get the picture by looking at the photos lol and btw I like your birthday cake!

edmund ng 說...

czchooi: thks bro!

hilda: i always consider about you all. hahahaha.. but i'm wrting this is office, working hour, so need to be fast. so i cant write much in english. but i hope ur all like it. thks, hilda! i love my birthday cake too! hahaha...

Unknown 說...

hv a great 2011!

shirleen 說...

wish 很好噢?
一開始我有打算去那裡實習的
不過最終還是沒去 ^^"

可以考慮畢業後留在馬六甲發展~

edmund ng 說...

shirleen:当初我还在那里的时候是真的不错。
现在wish已经没有了!哈哈哈.....
很好啊!留在马六甲发展!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2011,愿最美好的都属于你

Wake Up Studio 說...

回头想想
2010还真的没有白过是吧??
哈哈哈哈

加油

Creamz Yan 說...

小豪
你好勤劳噢!
整年的事情都可以一一列出来。
佩服你的blog精神!

p/s: 而且还是在上班时间写的。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