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2011 newyear number game! 新年号码游戏


when alot ppl going out countdown, there are no silent in facebook.
alot people playing this number game. 
do you join it tooo? i just come to collect all those comments from my friends about me,
to let myself flashback, or even let myself learn on it,
any revolve to be better, right? hahahahaa...

华文?请"read more".谢谢。



哈哈,突然看到很多人玩就跟着玩。
其实我自己也很喜欢给我关于我自己的feedback的。
一,可以检讨自己,
二,可以在自己的破处补洞,不会补错洞吧?
但看到这次的回响,前面两位的知己与我亲爱的姐姐是乎真的说了心底话。
这两位都是不常见面,但我们彼此都有很深的感情。
其他的也很意外下。在fb还是网上我总是让人觉得我很emo的?
哈哈哈...可能我很喜欢用网路的方式发泄我得依恋,思恋及想念。
搞得我好像很悲伤,对吗?哈哈哈.....
大家有时看了不要太压抑,那可能只是我发泄的情绪,
哈哈哈...就好像别人会选择做爱?运动?打电动?喝酒?等等的方法发泄。
由于我本人不是很有,所以就只会在网路发泄。
但不至于倒数啦!哈哈哈阿...
这篇其实是来感谢这些留下comment的人。
感激您珍惜我与您的感情交情。
如果正在阅读的你,还想让我知道些什么?
讨厌我什么?可以email我:edmundcheehou@hotmail.com
如果你觉得没关系,那就直接comment啦!
新年快乐!农历新年也快乐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