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寂寞教室 – 第115集 2011新年快乐!!




      寂寞教室 – 第115集 2011新年快乐!!

        CLICK here too listen!!!! hahahhahaa....





hahahaa,,, my readers.
this is an interview of me for the podcaster, willy wah's online programme.
erm.. is too bad for u all, becoz is in chinese lah...
if u know abit, then can lah! hahahhaa..
hope u all forgive me lah, k? ahahahhahahaa....


真的,感谢寂寞教主!哈哈哈...
是寂寞老师给我这个机会来进行访问。
他也当我是小主持,很开心下的咯!
其实这个机会真是难得的,因为看了老师的blog,
被采访的都是有在大马部落里有得过奖,没得过最少都有被提名。
哈哈哈...我何得何能呢?就要感谢老师的提拔,与机会啦!
哈哈哈...要知道里面讲什么?听听看吧!
哈哈哈哈...这是全部一次过录的,没有RE稿的哦!
哈哈哈...第一次上podcast,开心一下的。
等我学了一些东西,想开个寂寞小教室,可以吗?
我的节目只有短短两分钟就好。哈哈哈哈......

其实在博客界了,不算那种出名到发红发紫,也不是很厉害赚nuffnang的钱那种,
但我很感谢我成为博客后,让我认识到很多人,让我的人脉扩得很大。
不要小看你们在我的部落给我的小小留言,
对我来说是有鼓励与支持的成分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而且还可以跟一大班博客outing,真是很特别的经验!
总而言之,感激不尽!

2 則留言:

jfook 說...

All the best!

edmund ng 說...

wow! jfook!
thanks for ur support always lah!!!
thk you!!!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