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diary_凌乱心情

this time nt ready for english readers for my awful feelings now.
heheheee... sory.



今天,
是乎很多东西都找上我。
不知道是不是即将离别,人的惆怅越来越大?
工作也不是很专心,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很累了,
不像以前那么精神了。
其实,我即将去台湾念书,我的朋友。
二月二十六号的飞机。
虽然说公文上,文件上,形式上都已经准备好了,
但行李,最重要的是“心情”,还没准备好。
其实现阶段我应该做什么?
开个国际银行户口?
我是否要保存我现在这个电话号码?
可不可以带吉他?
要带多少衣服?
可以买新的电脑吗?
我走了妈妈可以有人照顾吗?
这里的朋友应该不会忘了我吧?
我是否答应老板,到了台湾延续我现在的工作?
会不会有更好的开始?
问号真的涌上了我的脑海。

我就是酱,最大缺点就是想太多,考虑太多。
可能我只是不想要失败,还是比较不想面对比较难堪的场面。

其实我也担心自己的健康,
是乎真的亮红灯。哈哈哈哈....

还有,就觉得你啦!edinclism.blogspot.com啦!
好像你被我带到了瓶颈了。是吗?
留言的人真的少了,可能不再适合大家了?
也不是很能靠这个赚到少许钱。
哈哈哈哈.....

近来也好像睡的不是很好,
没有想以前那么龙马精神。

我得到了很多人的鼓励与关心,
但我为什么不会转变成正面力量的?
可能我少了这个converter,要叫我老板写个software给我convert了。
不好意思,职业病。在这行一段时间了。
哈哈啊哈哈....

前阵子其实出去玩,应该开开心心,
但好像有点小许弄到朋友不开心。只是求好心切,
想当下就解决了走哪条路的问题,
不至于弄到大家的心更乱,更十五十六。
但后来好像有返回酸讥我,
心情觉得不是很舒服,但觉得我是否讲得太硬?
后来还摔坏了服务我多时的50mm,
心情雪上加霜。

也在那个旅程上,听到了那女生的姐姐提起一些事。
提起了当时那女生有打给我的事。
别人提起你的感动回忆,当时真的想回过去。
她当时的那个call,真的是感动到我的。
一丝感动涌上头,但因没缘份而没在一起的想起,难免一小感叹。

以前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是否要停止blog了,然后沉淀下,
再重新出发?

加油!

6 則留言:

Ibeee 說...

这么好去台湾念书,好远。但是应该会很想念家人。呵。祝你未来一切顺利咯~ =)

edmund ng 說...

@ibee:谢谢你啦!会啊!我也会很想念我的朋友!哈哈哈哈....

Pek Chek Kia 說...

台湾,好想去走走看看的地方,不过读书,给我还是算了。。。^_^

祝你一路顺风

Michael 說...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what you're feeling now. Take me as example, after I went to East M'sia, lots of things happen, surely I cannot avoid but be strong. Once I heard from a good friend, 人有时太“小心”了,把事情看得太狭窄了,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一面。 Donno how to describe it, but hopefully it's useful for u :)

YiNg 說...

先把電話還有銀行那些事情辦好吧
心裡會比較踏實 至少該做的都做好
我媽咪都教我 先安排好控制得到的事
再來擔心其他的
至於心情 真的是難免
不過你還是會回來的啊 =)
還有千萬不要小看科技的厲害 真的
再不然就和秋涵談談啊
她走過你即將要面對的路
應該可以給你很好的意見才對
會忘記你就不算好朋友啦~ 你不然考驗一下看我會不會忘記你? 哈哈..
是個很好的機會啊朋友
想想快樂的事 比如你可以充實自己啊
體驗不一樣的文化啊 回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等等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
加油加油~~!!!

edmund ng 說...

@pck:大哥,还是每次你都先留言的。哈哈哈....我会的啦!到时我在台湾了,再交换卡,好吗?真的是感激不尽!谢谢!

@mike:dunno why, when i'm reply down,u must be there for me. hehehe... yup, after i post this, today my feeling is better d. i found out blogging out my feeling is a way of release.
no worries, my true buddy,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really appreciate, br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