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What can you do on last few second?在最后的几秒你能做什么?





at the last few seconds left in your life? what you can actually do?
what the last few seconds mean to you? faith? the end? loser?
see those guys doing their great job on last few seconds.
basketball- where amazing happens.

chinese?please "read more". thank you.



在人生短短的几十年,大家必定经过不少事情。
但如果你的人生真的只剩下那短短的几秒钟?你要做什么?
对我来说,就是冲刺到底!看看这些皮肤黝黑的朋友们。
让他们的肢体和动作告诉你!当你要自杀的时候,我请你看看篮球赛。
真的。因为那种对生命的激情都在里面。
看看下。真的。对你无妨。

p/s:今天就是我在wim solution的最后一点。也就是代表我还有25天就要飞了。
我就要到台湾念书了。如果你是博客,那就说明伟,就是丽庭老师的弟弟吧!一起去!
离别对我来说真的是伤感,但为了自己的前途,我必须出外闯闯。为我祈祷吧!

1 則留言:

crystal ^^ 說...

如果时间剩下几秒给我的话,我回把我的事情也做"完"! 放弃或半途而废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加油~~~ If you do what you've always done, you'll get what you've always gotten. Anthony Robin Quote. Now, is just a starting point view in your life only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