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missing you.想念。

hahahaaa.. this is my cute little sister. hahahaaa..
after playing in themepark,game park gua!
hahahaaa... dunno why, using this pictures to miss her. hahhahaaa...

中文请按"read more".
在异国的日子,已经有五天了。
原来有些东西早点准备是比较好的。
其实我还好的,不是很想家的。
但跟妈妈和爸爸和妹妹skype聊天后,
反而那种思念和不舍的心情更加澎湃。(夸张了点是吗?哈哈哈...)
希望我还真的可以过得去,可以渡过这种情绪。

周遭的同学?哈哈哈... 各有各的好,
就觉得是可很写实的社会例子。
觉得一些很...觉得一些真的......
希望不会有太大的分裂与“办公室”政治就好。
祈祷这个情况会变得更好。(虽然好像有点难....)
其实有点不大方便讲,因为有为博客也是我的同学。
当然不是在说他啦!就觉得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不去听也不去传风言风语,是吗?
(若不是很明白我说什么,对不起。可以私底下问我。)

课业及学校方面,真的马来西亚真的都不能什么比较啦!
不是我说我崇外,只是单单老师今天介绍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了,
校园的大跟美,就好像电影才会有的事情。
大家关心的应该是不是有美女?哈哈哈...
当然有啦!哈哈哈...我个人的标准的啦!
不知道几时才能认识一些呢?

今天听说只有11度,真的是寒冷的夜晚。
只是真的才体会到什么叫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明天有很早的课,要睡了!
还有我的电脑有点慢,可能要加了ram才会比较快点,
才会比较顺利的update我的部落格,好吗?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今天才开始请人搬石头,
别急,志豪!
一切愿主助佑。阿门。

6 則留言:

Creamz Yan 說...

原主保佑啦! 嘻嘻~

韦云- aNgeLine3v3... 說...

May good Bless u :)
Praying for u :)
加油啦!!!

Ibeee 說...

马来西亚还真是热 囧
加油啦!祝你有个好的开始~~~ take k la~

欧阳依依 說...

哈哈哈。。。。一个人在外,好好保重!

我有记得你穿唐装的可爱样子!

edmund ng 說...

@ibee:这里冷到..........
这里我觉得真的不错啦!你也要加油啦!哈哈哈....、有好的开始就是成功了一半,对吗?哈哈哈。。。。。。

@依依:是的。谢谢你的关心啦!我会加倍照顾自己的! 拿下次你要看我穿冬装的样子啦!哈哈哈哈阿.....

四月 說...

哈哈,好啊,期待你的冬装look,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