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18):靠岸 林宇中


to all my beloved english readers, do you know this song?
this is malaysian chinese singer, Rynn lim lah...
this is his 1st album lah! this song means me alot. hahahaaa.....
so, hope u listen it lah, dun just watch the girl with bra only. hahahaa...

中文的,请按“read more”。
这首歌对我的意义?应该是他在我中学对音乐很有兴趣的时候出现吧?
还有在学校好像有表演过,对吧?/mike?

其实大马的歌手我都很喜欢,因为我都爱支持大马本地创作。
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创作也真的不错啊!
我也是很向往创作的。

在我开学的第一天,我是说在台湾。
这首歌就给了我新的意义。
就是我在班上的自我介绍,唱了这首歌。
是不是太过张扬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选了别的歌啦!
应该有很多学长姐都看到吧?
其实是我顽皮,老师问大家东西,我就假假弄弄头发,就被指定要唱歌。
哈哈哈,唱歌本来就是我习惯会做的,不会怕啦!哈哈哈....
“大只”学姐叫我唱,我就唱啦!哈哈哈阿.......

这是我第一天给人的印象。
但我忘了说:“
大家好,可以叫我edmund,还是小豪”。
没关系吧...大家都记得我是志豪就好。哈哈哈....

3 則留言:

胤胜 說...

像歌词一样,希望你在迷乱的台北找到你要的靠岸咯 ;)

王鑛菘 說...

u teach me this song when i join club music..thx lor..sifu
XDDD
u make me more love singing ~

edmund ng 說...

@shern: u are always my bro lah... i start to learn this song, oso u all recommend de, hahahhahaa.. appreciate lah... heehhee...

@eric: yamie? hahahaa... sory, i got abit forgot d... wakakakkaa.... nvm.. keep it up la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