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5月二十二的心情。

其實這個星期有歡。也有悲。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這個星期,弄壞了學姐借我的吉他。
真的很自責。
這個星期,我被選為下一屆的班代。
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這個星期,我說出對朋友的看法。
抒發了自己的看法,不懂朋友會不會生氣。
這個星期,秋婷生日。
我們去吃了399的火鍋。

這個星期,我馬虎且忽略了字學的功課。
好像不應該這樣的。
這個星期,還是依然很忙。
還沒po出更多的po跟答應別人的東西還沒做。
這個星期,我的錢已經剩不多了,
希望媽媽可以進錢給我啦!雖然一直想靠自己。可是真的還辦不到。
這個星期,感覺自己的吉他有進步了,
多虧我的老師教得好。

這個星期,看到很多同學都倒數回家了。
我對家鄉的思念好像跟強烈了。
這個星期,去了新一代設計展,
原來很多很sat很棒的東西擺在一起其實是不好看的。
這個星期,去了饒河夜市吃吃玩玩,
開心之餘,又想到你了,契姐。
這個星期,房間變得很亂,
應該是忙跟懶惰了吧?

這個星期的縂結論,真的五味雜成。
哈哈哈哈....希望可以一步一步改善。
加油!志豪!

2 則留言:

Koh Kian Fai 說...

hahah 省钱咯,dun over spend lol

edmund ng 說...

kianfai: i ord didnt over spend d lah! hehehee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