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movie] billy elliot



do you watch this movie before? seems like very famous on it de wor! hahahaa...
this is a movie recommended by my lecturer, is a inspiring n touching movie.
a boy who love dancing, and make hard to fulfill his dream.
so, r u still on the way to complete ur dream?
這是我的老師在課堂上推薦且給我們看得電影。
大家有看過嗎?



這部戯給我的感覺很深,因爲是那種勇敢追逐夢想的範例。
那種勇氣而且不怕被人笑的大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還有加上他在動蕩的時期,是英國當地人民反對開採煤礦,
反對業主欺壓工人的工資,造成他的也罷工,沒有了收入。
又一幕鏡頭是他爸爸因爲沒錢,也沒有錢買糧食,沒有電,
竟然把billy媽媽生前愛的鋼琴劈開,當材火用,真的很痛心。
這也突親情的可貴,他爸爸開始反對他學芭蕾舞,但後來billy勇敢地表現給爸爸看自己有多麽的愛舞蹈,感動了他,最後爸爸心軟了,還親自帶他去找好的舞蹈學校。

在這部電影也看到好老師的作風,證明xiang伯楽般看到自己的千里馬的那樣培訓他,
才讓他自己的舞蹈潛力被發覺了。

剛開始你會覺得這是一部好象很沉悶的英國為背景的小調情節,
但後來的鋪陳及故事情節作得不錯,真的會讓人感動落淚。

希望這部電影會是你這個周末,還是下個周末的選擇啦!
好嗎?看了再跟我分享,好嗎?哈哈哈....
加油!


so, actually this is a nice movie lah... so, i hope this is ur next movie when u are bored or u seen it in those DVD shops lah, k?
these are for more references: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Billy_Elliot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249462/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