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从垦丁回来啦!哈哈哈.....

 hahahaa... my summer holiday starts lah! what can i do leh? hahahhahaaa....

我上个星期天就去了台湾南部之旅!哈哈哈哈....
去的地方很不错啦!只是去到垦丁后,那里的海边没有我想象的美和壮观咯!
哈哈哈哈.... 我去的是南湾,你去的是?
哈哈哈哈....我现在放暑假了!多跟我聊聊,多kacau我啦!
好吗?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