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我从垦丁回来啦!哈哈哈.....

 hahahaa... my summer holiday starts lah! what can i do leh? hahahhahaaa....

我上个星期天就去了台湾南部之旅!哈哈哈哈....
去的地方很不错啦!只是去到垦丁后,那里的海边没有我想象的美和壮观咯!
哈哈哈哈.... 我去的是南湾,你去的是?
哈哈哈哈....我现在放暑假了!多跟我聊聊,多kacau我啦!
好吗?哈哈哈哈.....

11 則留言:

Matthew Gan 說...

好好地享受假期吧~
多拍些照片,放上來分享吧~^.^

Dom!n!c T!@m 說...

wahh, St. Aloysius.. Happy belated anniversary...

小琪 說...

哈哈,我去到那里,也不觉得怎样。
不过,我真的希望,自己有天可以到垦丁参加音乐祭!

Koh Kian Fai 說...

huhu why wanna kacau you? Have fun on your holiday alright?

edmund ng 說...

@matthew:那是当然的啦!哈哈哈..欢迎你到来!

@tiam:你不讲,我都差点忘记好像主保在这几天罢了,是吗?哈哈哈.....

@小琪:是哦?原来大家有这样的想法!哈哈哈....我们原本在春天的时候想去《春天呐喊》的音乐会,可是我住台北,很远,加上当时不熟路,哈哈哈...可是这些音乐祭,有的自己办的,还是有些人自己吸毒,满疯狂的,所以还是听到不好的消息在音乐祭。就是有这些害群之马!阿哈哈哈哈...

@kianfai: erm... sometimes havefun lah, coz i afraid lack of money, so didnt go for fun always lah. so sometimes just staying at hostel, too boring, so pls come n kacau me loh! wakakakakakaa....

欧阳依依 說...

我也刚从香港回来,已经分成上篇,中篇,下篇3个部分来呈现:

香港游 - 唤醒沉睡的童心 (上篇)
香港游 - 叫醒沉睡的胃 (中篇)
香港游 - 逗趣的旅途花絮 (下篇)

无聊的话去看看吧!

你拍照的时候,为什么总是嘴长得好大,
好夸张的表情?!

这样看起来会比较Man,是吗?

呵呵呵。。。。。

Flirtatious Friends 說...

nice pic!

haha.. and 3 translation comments box... hahaha!

edmund ng 說...

@欧阳依依:是哦?哈哈哈..好的好的!我会一篇一篇慢慢看的啦!哈哈哈.....
这慢慢会是我的标志啦!哈哈哈..没有啦,上次当我还是有点胖的时候,嘴巴开大大会让我看起来没有双下巴,下巴比较尖,比较瘦咯!哈哈哈..错觉啦!哈哈哈哈.....

@flirtatious frens, hahaa.. different readers mia! hahahhaa.. nice to meet you!

Emily 說...

我朋友常对我说:“我去了台湾2次,都有地震。吓死人啊!不再去了!”

Emma 說...

wow nice ! I love travel too!

edmund ng 說...

@emily:我在这里读书,也只是遇过两次啦!哈哈哈....

@venusa:hahahaaa.. actually i'm study here lah.. so, just went some places travel for the start of my summer holidays lah.. wakakka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