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看到它,想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件衣服,就真的想到你,-姐。



我虽然没有姐姐,但她真的就是我的亲生姐姐一样。
当我在很低落,很无助的时候,都是你在安慰我的。
我在台湾也是你第一个来到这里,也来看看我的。
那天真的很想抱着你不放,真的。很感动。
其实那天我很想告诉我我想提早回的,因为迟了就搭不到公车,
就要坐计程车回去。可是想了又想,超难得才可以见到你,多花一点钱是值得的,是吗?
哈哈哈哈..所以还是等你逛完整个夜市才说我要走了。
加油啦!对你的感谢,我都不知怎样会可以表达。


给你看到这张照片,你可能会骂gorgor咯!哈哈哈....
无论怎样,还是祝你一定要开心啦!我会很努力的读书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