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the day i left Malaysia.那天我離開了馬來西亞。


this is the day i left malaysia. this is the last photo i snapped on the plane.
dunno, maybe a lot classmates are going back,
i'm feeling i did really miss my home.
really.



這張照片是我離開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張照片。
這是在飛機上拍的。我好像坐在不是很好的位置,
所以沒有拍到像別人在飛機上拍到的那麽美。

可能暑假要到了,很多同學都回去,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真的很想念馬六甲。
真的,上個星期的情緒真的是低到.....
昨天跟媽媽聊了一聊,吉他的事情又沒有我想象的那麽嚴重,
我才慢慢的放下心頭大石。
加上昨天學長學姐們找我錄寫關於僑生在臺灣的生活點滴,
然後又要錄我唱歌,我的歌聲好像有震撼到他們!
哈哈哈.....不懂是自己想太多嗎.... hahahah....

上個星期就一直很低落,就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會過去的。
現在就真的比較好了。所以,加油啦!
志豪!加油!

4 則留言:

欧阳依依 說...

你还是很小孩哦!School Holiday 不回家乡吗?

edmund ng 說...

很小孩是什麽意思?哈哈哈...你是說來臨的暑假?沒有厄!會在新年的時候才回去!哈哈哈....

Lim Kai Shin 說...

Where are you going? Why do you feel so down?

欧阳依依 說...

新年的時候才回去哦,Too bad.....如果是我,一定会偷跑回家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