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awesome dinner in taiwan! 有人情味的一餐!

long time didnt post kinda long long detail post d loh...
so, this is a special meal to me. coz this is the 1st time i reached ppl's home.
i really felt warm, n like really go back to own home d.
hahahahaa... so, this meal is really meaningful to me de.
so,  wanna come to taiwan play? pls come n find me, k? hahahhahaa....
這是對我來説很有意義的一餐,因爲是我到了臺灣,第一次去了人家,就是我的同學佩翔的家啦!其實他是臺灣人啦,只是他爸爸在馬來西亞發展,所以也囘來臺灣讀書咯!哈哈哈....




i took it at bus, nice? hahaahhaa......

這就是佩翔啦!this is my classmate lah! hehehee....

這是哲賢。哈哈哈...他們兩位都來之東馬的。哈哈哈.....

這是佩翔的父親。我很感謝他啦!請我們吃飯,又幫我們付回去宿舍的車費!真的是感激不盡!
he's my classmate's father. he is a contractor in kuching, so last time my classmate is staying kuching since he's 7. hehehehe....

佩翔的阿嫲!很慈祥的阿嫲,讓我想起我的阿嫲!
what a respectful n looks kind grandma, she let me reminds my grandma too! hehehe....

他的表姐,也是讀銘傳大學的!是商業設計系的!哈哈哈.....

hahahaa...好吃的炸章魚還是雞肉我都忘記了。哈哈哈...總的來説,好吃啦!
我們是來到類似馬來西亞的煮炒,臺灣叫快炒的店吃!還真的不錯啊!


好吃的青菜!好像有雞腳皮,是嗎?个哈哈哈哈哈.....

這好像是什麽螺類的。

鯊魚皮!很多的膠質,感覺上啦!哈哈哈....補補補!

這好像是雞腰還是不懂雞的哪個部位了!哈哈哈.....

還有,臺灣纔有的特別水果,棗子。吃起來的感覺好像香梨。


其實,感觸就是可以去到人家的家,突然給我好像來到一般民衆的傢了。好像深入民心的感覺。其次是謝謝佩翔的爸爸帶給我們那麽豐富的一餐!真的感激不盡!謝謝啦!

3 則留言:

北西八地 說...

那个时候我去台湾的时候
我表哥也说要带我们去吃快炒
但是我们的行程太满
所以没有吃到
现在看你介绍
有点可惜的感觉
哈哈哈

edmund ng 說...

北西:哈哈哈//是哦?就真的很想馬來西亞的煮炒啦!可是炒得東西就很特別下!沒關係!下次啦!哈哈哈哈啊哈.....

meichi 說...

i wana go taiwan pla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