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學長學姐色票趴?我的就BERSIH趴!

今天真是大馬的大喜日子。
今天是BERSIH的遊行,沒有取消了。
今天是BERSIH體育館聚會抗議的日子。
身為大馬子民的我,現在沒有身處在大馬,
不過聼說[其實是向希告訴我啦!哈哈哈......]臺灣也有,
在囯父紀念館前面。可是這裡也是閙捉人的事情。
哈哈哈哈....

我其實不爽的是,暑假一開始,我的學姐學長們玩的色票趴,
我一直期待會有看到很多色票,像這樣:

可是我的facebook只看到這樣:

哈哈哈!大家都是黃色的!哈哈哈.....


沒有啦,只是惡搞下這兩個東西。
哈哈哈!祝大家一路小心!
不要有爭吵意外啦!


1 則留言:

Koh Kian Fai 說...

本来在马来西亚创办 BERSIH 的人就说是一个游行。

马来西亚政府就怕死的就说 BERSIH 是一个 ILLEGAL 的 ORGANIZATION。

那些汽油弹摆在街头根本就是一个政治阴谋。

如果等一下去参加 BERSIH 的人民被捉的话,那就等于马来西亚政政府伤害自己的人民。

不好意思,看了很多新闻,心里都烦,等下做工都没有心情咯。

祝你有美好的星期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