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台北的美女 taipei beautiful girls

Actually a lot of friends keep asking me are there a lot of pretty girls here? sometimes i cant use my fingers to count how many there are. but the fact is, taiwan is a place easily met pretty girls de. what i concern is, how are they behave? hahhaha.. because i just attracted by her prettiness, not her personality what, is it? hahahhaa.... so, hope you all enjoy these photos, these all are candid, hahahaa.. is normal de, not those upskirts or paparazzi works lah... wakakakaka .....

在出去的旅程中,路上漂亮的倩影常常是我注目的亮点。如果情况允许,我都会拍下她们。这应该不算变态吗?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好好欣赏。其实我很向往向Danny Santos II[http://www.dannyst.com/]这样的街拍,可是他比较geng啦!来看看我的吧!


 在那么多里面,暂时觉得目前拍到很好看的就是这位。真的很漂亮。这是在我回桃园的台铁上。


这是我们去威秀看电影,中间的走道有一群摄影爱好者的外拍。是不给我拍的啦,我还是偷偷拍!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看完电影过后,从天桥上看下来一位很有性格,正在抽烟的女生。


在台北101内的书店拍的。 

 在淡水海边街头的夹娃娃店。

在淡水麦当劳前面,好像在等人的女生。 

这也是在台铁上拍的。一位OL一直在车上整理自己的仪容。 

 这是一位在台北美丽华摩天轮旁边的旋转木马旁边拍摄的。她是正在为一对新人还是情侣拍摄的。她那条很亮眼的相机颈带。


在师大夜市,慌神的女店员。哈哈哈哈.... 

 一样,师大夜市的路人。

这就比较远了,这是在高雄的青年夜市拍的。这要感谢我的同学,因为他的家乡在高雄,所以他的姑姑带我们出去走走。


要喜欢那一张吗?哈哈哈...不妨告诉我!
还是觉得有什么拍的不好,也可以跟我讲,才可以进步嘛!
还有,如果你想给我一个机会拍你,也是可以阿!
我现在得空加手痒!哈哈哈.....
记得啦!

8 則留言:

Unknown 說...

這算分享~~~ XD

edmund ng 說...

@算啦!你觉得不算嘛?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为什么还没看到依依进来的?哈哈哈哈.....

darranlow 說...

The girl in the first photo is gorgeous. Did you shoot with a DSLR in the train?

edmund ng 說...

@darran: nop, i didnt try b4. hahahhaa... coz i will keep it when is raining. i would like to try.

Unknown 說...

agree! taiwan and korean girls are beautiful!

Stephanie Ee 說...

The first one!

edmund ng 說...

@stephanie: u like the 1st one to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