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自己创作教会歌曲[1] 你会在哪?



献丑啦!这是小弟自己作的歌。虽然是教会歌曲,但希望你也可以支持一下。谢谢啦!
想看歌词?看[read more]啦!哈哈哈...


这是我近期做的一首歌,是教会歌曲。如果喜欢,可以拿来用。但是先通知我一下。谢谢。以下是歌词。

《你会在哪?》

你在哪?你在哪?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
你爱我吗?你爱我吗?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在哪?

当我彷徨伤心绝望,你会在哪?
当我无助迷失方向,你会在哪?

你真伟大,你真伟大,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心房。
你真外大,你真伟大,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心房,安慰我啊







希望各我一点意见,好吗?谢谢!

2 則留言:

Rika 說...

nice~
feeling calm while listening the song,good job!

edmund ng 說...

@谢谢你啦!rika!我会加油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