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3) 讨人喜欢 金钟国 [kpop]



so, this is my 1st korean song i post. hahahha..... izzit kinda weird why i post this type of kpop here izzit?
hahahaa.. those girls group boys group alot people post d lah.. no nid me d. hahahhahaha..
this is a very cute song, but sang by a very muscular singer! hahahahhaa.. very weird kan? hhahahhaa....
hope u enjoy this song lah! hahahahha.....




哈哈哈...这首歌是我看家族诞生的时候的记忆。一位其实金钟国在后来才加入的。好像开始有一些固定的班底以后就固定了。对对!这个韩国综艺节目《家族诞生》真的是我当时最大的开心泉源,可是不是很多人看,只有那些哈韩的人才看。这首歌好像是在2006年的时候很红,也再次捧红了钟国,所以一去到家族,刘在石还不是很怕钟国的时候就拿这首歌来作弄他。现在已经不干了吧?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当时在家族钟国跟李孝利是传绯闻的啊,为什么到runningman的时候就完全不提的了?就算李孝利第一集上runningman的时候也不提!感觉很怪!可是runningman就捧出了周一情侣,哈哈哈阿.....

这位金钟国以前是男子团体出生的,去年好像也出了新专辑。这首歌也很lam一下的。来听听看一下吧!

希望对平常很讨厌韩国音乐的你有一点改观吧!哈哈哈哈...[好像没什么说服力。哈哈哈哈....
加油!







2 則留言:

Jyn 說...

叶子也是透过《家族诞生》才认识金钟国的哦~其实除了孝利,有几集也是因为在石的“牵线”,让艺珍也和钟国也凑成了对。

对,对!就是《不要对我好》的MV女主角。那个“甜蜜杀气”之称的艺珍。

难得遇到知音人,叶子太高兴啦~

edmund ng 說...

我可开心啦!哈哈哈...
加油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