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歌手分类:中文乐坛四大天王

哈哈哈...这是一个新的单元啦!也是让自己做些功课,也让别人建议和推荐我不懂的歌曲,歌手等等的。好吗?加油!所以,第一次推出当然要比较强一点的啦!是吗?

我其实是80年代的末班车,所以八十年代的歌我出世的时候还是很红!哈哈哈。

在这里我会放我对他第一印象的歌曲,或是比较红比较好听的。如果日后可以接触到更多音乐,更多地下音乐,那不就是更好嘛?加油啦!也希望大家支持啦!

郭富城








刘德华

张学友


黎明




哈哈哈....总的来说,郭富城和刘德华在演戏的这方面很不错,不过好像不时都有演唱会。感觉张学友是最幸福的,黎明是个很厉害的老板。哈哈哈....

有什么歌曲介绍错吗?哈哈哈....
他们应该是成绩真的很geng的天王们啦!
不过现在和很多别的歌手也被称为天王了。
哈哈哈.....


5 則留言:

Rika 說...

thanks for your share!
I like it vry mch=)
I used to hear it since my childhood.
Nice post!!!~

edmund ng 說...

rika: aiyo, really? u really heard these songs b4? hahahhaa.....

Rika 說...

ya la~haha~
i think i born in the wrong decade~haha=D

YiNg 說...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by Aaron Kwok also nice.

edmund ng 說...

这首歌我就真的没听过!哈哈哈....
等下去听看看啦!哈哈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