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Selamat Hari Merdeka ke-54! 國慶日快樂!

 so, today is a special day for all of us, malaysian, right? happy independent day lah, malaysia! have a great holiday lah, my friend! hahahahhaa...



哈哈哈...在大馬部落的group裡看到啊sam說要做個國慶節特備的聯播,我當然不可以錯過啦!哈哈哈.....

尤其現在身處在台灣的我,更應該有很多感言吧?哈哈哈....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文化的不同,大家年齡上的差別代溝。
可以看到外國人是如何看待馬來西亞的。在台灣很多人會問:你會說中文哦?
可以看到別人的國家進步繁榮有特色,很潮很先進很熱鬧的場面。
也可以看到別人在同一件是處理的方式有所不同。
最近的感觸為之的深。可以看到別人辦活動可以有多配合,多認真。
當然也有一些自己不能忍受,也覺得好像很不可理喻的方法的事情。
但是身在異鄉為異客,自己唯有融入他們,按照他們的方法辦事。

我不覺得馬來西亞不好,只是覺得馬來西亞還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有些事情我還是覺得馬來西亞的比較好。馬來西亞人好像可以跟人打招呼的。
大馬的治安,政治,城市規劃,旅遊宣傳,創意產業和娛樂媒體產業可以更好一點,那會更好。
最近只能說有苦難言,明明有更好的方法,更好的意見但是不能發表,
我也是為了活動更好而已。也可以看到別人是如何的對待你這些大馬人。

大馬人真的擁有那種堅定不已,有莫明認命的勇敢。
這是我看了《天天好天》的幕後特輯,那位台灣的錄影師形容導演的話。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印象很深刻的。我也覺得我要擁有那個認命的勇敢。
我希望大馬真的越來越進步,可以早日回去發展。

現在還有8年給我遊蕩。哈哈哈.....

國慶節快樂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