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新的朋友!从变胖聊起!哈哈哈....

hahaha..他不是我的女朋友,也不是我的什么。
是一位刚刚聊开的博客。


加了她fb很久了,但是都没有聊过,也没有很常去他的部落格留言还是什么的。
昨天就因为她变胖的事故就聊了起来。
可是讲老实话,从照片我还真的看不到什么的。
她说她自己变胖了,所以我不信咯!
哈哈哈啊.......

对我来说,我其实不喜欢女生太瘦的,真的,
因为抱起来没有感觉,有肉一点感觉比较健康,快乐开朗。
是吗?哈哈哈....这是很特别的缘故啦!
她说有blog我,可是我没有看到。
所以也blog blog 她一下咯!

可以去关注她一下啦!

我们好像互相讲了很多句加油了!
哈哈哈.....






edinclism.

8 則留言:

Koh Kian Fai 說...

fuiyoh leng lui! haha

fat liao mah eat less lo what else :P

edmund ng 說...

too bad she didnt believe her own pretty and nt really chubby lah! hahahaa...

Michael 說...

Goood start brader ;) Sek Chou la lei..

edmund ng 說...

brader? what u mean, bro? hahahaa...

Feeling 說...

we also in each other fb quite long time ler y no chat geh haha..

edmund ng 說...

hahahaa... yalor feeling. afraid u busy mia... then u just give birth, afraid u need to rest mia!so, didnt chat much loh! hahahaa.. ok!now i go n chat with u! hahah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哇美女姐姐 =D

edmund ng 說...

周武王,你应该没有很小吧?哈哈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