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18)第一次[算是]搭訕美女。

哈哈哈....經過跟一些前輩聊天,自己覺得人生真的要開始吃檸檬了。哈哈哈。。。。
就在機緣巧合下,在學校圖書館玩了我第一的搭訕。


就是在畫面中低下頭,看書的那位白色衣的女生。經過同學的認證,她真的很美。哈哈哈...其實我還是不敢自己搭訕,有位女同學就幫我遞了紙條。哈哈哈...後來還得到他的facebook帳號,找到她了,不過遲遲都還沒接受我的邀請。我看,還是兇多吉少了。哈哈哈...
這個應該是在台灣正式的第一顆檸檬吧?哈哈哈.....只怪自己不敢,哈哈哈....沒有和他說到話,有緣,應該會相見。不過,還是很興奮啦!哈哈哈...如果你看到這個的話,請留言啦!
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Inging 說...

哈哈哈... 下次遇到记得自己去搭讪!!

Koh Kian Fai 說...

老兄,要收放自如哦呵呵呵呵

搭讪然后讲说做朋友咯

然后呢我就不清楚啦,我也没有经验。

眼神重要,你看他,他看你,如果那个眼神是微笑或者比较 positive 的,就上吧。

edmund ng 說...

@inging: hahahahaa...下次一定會!

@kianfai:叫我眼神這招就厲害啦!哈哈哈...

7号街隐士 說...

勇敢一点!我支持你!!!

Creamz Yan 說...

有美哦! 嘻嘻...

boey 說...

很美很美~。支持你!加油! ^^

edmund ng 說...

@令狐:是嗎?好的!哈哈哈...

@creamz:我眼光不錯吧?哈哈哈...

@boey:哈哈哈!謝謝!不過現在找不到她了!哈哈哈....

小琪 說...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要交出自己的诚意阿~

结果如何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

加油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