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需要時間 -個人創作!


哈哈哈...又是我的創作啦!這是即將拿去比賽的!
所以!大家先欣賞吧!!還有!祝我好運!加油!
this is the song i'm going to take it for my contest.
yoohoo.. my own compose. support me lah!!

《需要時間》
詞曲:黃志豪

我需要需要更多時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機會
啦啦啦啦啦啦 光陰似箭

我需要需要更多時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機會
啦啦啦啦啦啦 夢想實現

世界用時間 來證明時間
我想用夢想 改變一切
不再往後退 沒有時間繼續後退
抓緊的機會 不浪費

我需要需要更多時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機會
啦啦啦啦啦啦 光陰似箭

我需要需要更多空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體會
啦啦啦啦啦啦 夢想實現



6 則留言:

Matthew Gan 說...

加油加油加油!!

旋律还蛮容易记得的~
很快就可以朗朗上口咯!

^.^

干爸爹!!

Inging 說...

好听叻..... 加油...

edmund ng 說...

@matthew:是嗎?!真的朗朗上口?哈哈哈...那還真的有點小成功啦!哈哈哈....謝謝你啦!

@inging:哈哈哈...謝謝!

匿名 說...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出名的漫畫是指!?
我的漫畫有出名嗎?

原來我的漫畫很出名嗎?
科科科科科科...從你背景的布置來看你貌似真的就是我學弟...
吉他彈得不錯...有空的話可以去吉他社拉~那裡很多瘋子可以跟你交流...會進步很多的...雖然現在的幹部都不認識我...科科科科科科....
加油拉....不過我想你認錯人了八...我的漫畫幾萬年才更新一次照理應該不可能會出名...科科科科科科科....

edmund ng 說...

bokubunka.com: 哈哈哈!我看到有一個很出名的畫風跟你很像,好像真的是誤會了!不過還是真的高興認識你啦!你也是海青的嗎?還是大學部的?

小琪 說...

喜欢,好听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