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需要時間 -個人創作!


哈哈哈...又是我的創作啦!這是即將拿去比賽的!
所以!大家先欣賞吧!!還有!祝我好運!加油!
this is the song i'm going to take it for my contest.
yoohoo.. my own compose. support me lah!!

《需要時間》
詞曲:黃志豪

我需要需要更多時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機會
啦啦啦啦啦啦 光陰似箭

我需要需要更多時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機會
啦啦啦啦啦啦 夢想實現

世界用時間 來證明時間
我想用夢想 改變一切
不再往後退 沒有時間繼續後退
抓緊的機會 不浪費

我需要需要更多時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機會
啦啦啦啦啦啦 光陰似箭

我需要需要更多空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體會
啦啦啦啦啦啦 夢想實現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