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21)台灣深造生活[玩樂篇]

這次是著重在跟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時光。
看起來好像剛剛發生而已。轉眼間也過了幾個月。
希望日後看了不要哭啦,志豪!



 第一次去三C展。
 淡水魚眼合照。

 士林。

 去淡水和師大夜市篇。

捷運上自拍。 

 這是去墾丁。

 這是幫我慶祝生日的畫面。

 去動物園和貓空的自拍。

 欣湄生日的慶祝。

台灣國慶抽獎等候時自拍。 

僑輔組安排的中秋節慶典晚宴。我表演的那天。 

 小巨蛋旁的操場。

 國父紀念館。百年薪傳活動。

 大合照。跟筱婷姐。

去參觀總統府。玩飄浮。哈哈哈.....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真的超幸福的噢
祝福你幸福美满升学路
冲啊冲啊

谢谢到我部落鼓励我。。
最近很忙
心里的
婚事的
家事的
现在的
未来的
什么都有。。

感激感激
我下个星期出发到台湾公干
会去到垦丁,台中,高雄。
考察吧~~又忙又赶的
不过,到台湾给我感觉同样幸福

你也加油,年轻人梦要够疯!

edmund ng 說...

哈哈...嗯,還蠻多事情你需要擔心的。沒關係,就慢慢的。逐步逐步的去解決就行了。那希望你可以盡快減低煩惱啦!

下個星期?好哦!如果有時間,不妨可以找我啊!我是住在桃園的,雖然沒有很順路。哈哈哈....

可以pm你我的台灣電話啊!哈哈哈...
加油啦,好嗎?
aza aza fighting!

bluedianthus 說...

Really meaningful :)

Andrew@安德儒 說...

每次看到你,都觉得你很热血!!!很好!!!

Unknown 說...

好啊!如果有时间的话
看也忙到屁股开花
当然也要尽情的去看景点
符合公司派我们出差任务完成。。
顺利如意

谢谢你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